2024-10-14 23:32:12沛緹

粥起粥火鍋

10月週五微微下雨的夜晚

跟朋友去東豐街吃粥火鍋

這是中國廣東地區傳到台灣的吃法

把火鍋料加進粥裡面煮熟夾起來吃

加點了一道湖南炒白煮蛋

一人吃了六百多塊吧

出來後說不上有心滿意足反而有浪費星期五的感覺

最近在追黑白大廚

我追求的不是多昂貴的料理例如 Fine Dining 就不適合我

我不會也不想花三千以上的錢去追求一頓好吃又料少少的一餐

但中間水準也不能吃起來沒驚豔感啊...........

感謝朋友幫我拍照跟認真修圖

不然我都懶得上傳照片了

上一篇:二訪湘八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