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2 13:40:57沛緹

尋找人生的出口

這禮拜可說是跌宕起伏

因為我持續的情緒低落已經要到憂鬱症的境地

找了高老師聊聊

她推薦我去新莊地藏王菩薩那邊做制解桃花

我跟晚班同事講

她就說先找白班同事的老公

他是神明的代言人

於是在 10/10 我們做了第一次視訊面談

他點出我很多感情上的盲點

把我的靈調出來對話

本來半信半疑

不想做這些法把冤親債主送走

畢竟很怕麻煩的事

但我想神明代言人有他的使命

他就一直追著我要把名單交出來

然後星期六就是今天要去同事家去釐清冤親債主哪些肯走哪些不肯走

下周六我也預約了催眠

一早催眠師也跟我做面談地點跟內心問題打出報告

目前都是免費公益性質

很奇怪的

藉由這些科儀

我憂鬱的情況改善了

沒那麼愛做塔羅牌占卜

而且即將去韓國的我開始看 Netflix 黑白大廚

一集一集追

慢慢的

漸漸的

遠離那段痛苦的戀情

上一篇:使不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