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9 17:19:50沛緹

每晚塔羅牌解讀你的心 10/9

昨晚見了我的米卦老師

沒有占卜只有聊天

因為老師說不用卜了

浪費她的功力

隨性聊聊看我的八字

她說今年到年底都走沖

不會有認識新男人的機會

但明年機會很大

可是老師說每年機會都很大

去年光是算今年的機會就五個節氣都有

But 

老師在談天的時候

給我很大的信心支持

每次想到老師那張臉 (老師已經65歲了)

都覺得我要繼續活下去好遇到她口中的那個人

最近算了許多牌

發現結果都不是太好

然後就一直換牌

其實我很少會回頭再去選同樣的牌來看

每天 YT 一打開就很多給妳選

內容跟妳當下的能量狀態其實有蠻大相關的

晚上做這組

提醒我自己

我是一個在逆境中會找尋出口跟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