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5 02:52:50沛緹

每晚塔羅牌解讀你的心 9/14

塔羅老師前面講什麼我好像也聽不太懂

但宇宙指引牌我記下來

1. 我不在乎 我不在乎 我不在乎

因這件事對我打擊太大

不是說要否定它的存在

宇宙希望我能降低這事件重要程度的比例

2. 去獲得新鮮的空氣

通過找生活圈新的縫隙

有新的體驗感

3. 即使沒做什麼事情也是 OK 的

a.停止對自己的自責

要是我不說這些話或不傳這些訊息

可能是不是有不一樣的結局

b. 其實關係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這事件的影響力在宇宙看來並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所以沒做什麼事或做了什麼事也是 ok 的

培養安全感與安定感

我的解讀是

即使不傳那些訊息

破裂的感情有一天仍會分崩離析

早晚的事而已

對方那時候就沒心要維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