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5 02:23:41沛緹

EG 第二局 - La Pasta義麵屋南西店

昨晚因聚餐小夥伴有事

我參加一位研究身心靈領域女生在 EG 發起的餐會

即使都是女生參加的局

仍要精心打扮

來參加的另外一位女生是在旅行社工作

很巧的是她的公司就在我公司的附近

也是以前合約廠商

彼此聊聊興趣跟去過哪些國家旅遊

講到印度的時候

旅行社工作的女生說她去過印度

但她再也不想去印度了

因為她覺得印度又髒又亂

我說我也去過印度啊

有機會我仍想再回去印度玩 (假如有錢有假的話)

我在印度旅行的日子可說如魚得水

印度人或是整個家族看到我就像看到寶萊塢明星一樣

總禮貌的問候想要跟我拍合照

我ㄧ答應

印度家族以我為中心自動列為ㄧ排看鏡頭

因主揪選的餐廳是義大利麵餐廳

餐點上桌的時候我就跟服務員說要黑胡椒粉(香料)

 

沒有黑胡椒粉我就覺得少一味連麵都不想捲起來吃

研究身心靈的女生就說我前世有某一世是印度人

而且是從事文化相關產業的

對於這個說法我是有底的

因為早幾年我對印度 India 的代稱叫做

The Mother Ship (母艦)

我是一艘在宇宙中航行的太空船

有一天會再回去 Landing

無奈三年的疫情

讓我對印度的感知能力有點下降

但一些用餐習慣改不了

我自己都沒有察覺

但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卻看出來

有時跳出交友舒適圈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與反思

這次餐費是套餐

只要 $352 (含10%小費)

另外捐 $100 給身心靈朋友做公益

因為她有幫我通靈與建議指引

很奇妙的體驗

沒想到 EG 有這個功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