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9 13:04:35沛緹

每晚塔羅牌解讀你的心 8/18

情況沒有好轉

心情起起伏伏

昨天跳舞的時候

明顯感受到無法集中精神背舞步

一直想著下課後要幹嘛

下課後我去修安全帽了

那個綁帶不知怎麼的亂掉

鐵片的部分貼到我的下巴

導致下巴接觸性皮膚炎

老闆很有耐心的幫我重綁

我也花了 $250 換了一個面罩

新面罩讓我有前景光明的感覺

感覺很好

任何會讓我心情變好的事物

我都會掏錢去做去維持

~~~~~~~~~~~~~~~~~~~~~~~~~~~~

昨晚我去查了安眠藥的藥名

一共有兩款

我目前只吃粉紅色的安柏寧 ALPRALINE

原來這是抗焦慮藥

不是單純的安眠藥

老實說

我一晚只吃1/3顆

還特別用鋒利的刀子切

避免吃太多劑量

但記憶力的確有下滑的趨勢

例如買滷味時我記不住價錢

加法加了前面品項卻忘了後面的

昨晚我就改睡前喝紅酒

說也奇怪

還真順利睡著了

隔天手錶還告訴我睡眠品質很好

~~~~~~~~~~~~~~~~~~~~~~~~~~~~

每天都要做 2-3組塔羅牌

下班就很期待這件事

一早打開電腦也很期待

我想這是我釋放壓力焦慮的方式

有點好笑

但也無可奈何

我有嘗試寫臉書文章

例如有一個美食主題看完了想寫

但最後我放棄了再等日後的時機吧

因為一篇文章要深入研究才能寫出好的作品

但現在我沒有辦法全心做好一件事

除了工作上的事情

晚上抽的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