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7 00:59:11沛緹

每晚塔羅牌解讀你的心 8/16

圖片為達利的畫作 - 冥想玫瑰

昨晚我嘗試不吃安眠藥睡覺

其實有很累的感覺才覺得不用吃藥

但無法一覺到天亮

常常會醒來然後肚子痛去廁所拉肚子

又遇到地震中斷睡眠

如此折騰我體重又掉到 52.6 kg 歷史新低

以前我都會為了掉體重感到憂心

但現在我不這麼想了

因為這是一個禮物

穿衣服是怎麼穿就怎麼美很好駕馭

脖子也變得修長

唯一煩惱的就是小腹依然很凸

不過跟之前比有變小一點

今天我在翻相簿發現我存了命運好好玩的一張圖片

找到了這個視頻

才發現我的運勢低不只是因為八字流月

連星座走到鬼月都運勢低

艾菲爾叫我要心靜

我朋友有叫我念心經但我不是可以好好念經的那種人

會越唸越心煩

今天一下班又來測塔羅牌

但我發現好像都差不多

現實因素啦~每一個都這樣講~太膩了!!

所以我又換另外一位台灣的

講的還不錯

今天的進步是我有開始看電影了

一點一點的看

之前內心很煩惱很難靜下心

今天有慢慢轉好的趨勢

但這不代表我一直都會變好

情緒會起起落落的而且受環境、荷爾蒙影響非常大

另外今天去跳舞竟然排到後面因為早上被操牌了

幸好昨天有去補上課大概知道怎麼跳

站我平常站的位子的女生靠么說別人的水壺擋到她的視線

我才知道原來每個人在意的點竟差異如此大

被講的人心情大受影響

一直跳錯

我從來都不覺得小小的水壺會擋我

而是左邊肥滋滋的女人常擋到我

已經氣了 3-4 個月

一直跟身邊朋友&神明討論要如何解決問題

但仍是無解...........

今天我又想到要跟神明溝通的事就是

不要操牌子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