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7 17:09:11沛緹

斬斷爛桃花只要手指頭動一動就可以

熊妹叫我去斬爛桃花

我都覺得幹嘛要花錢去

今天我就來示範如何斬爛桃花

整天傳無用的簡訊過來

連半夜兩三點都傳是不是很煩

只要出國就要求幫他買菸

賣人民幣給我竟然是台灣銀行買入+賣出價錢除以2

我買了一次就再也不買了

我都不懂你想出脫手上的人民幣

這輩子再也不去中國

為何還這麼小氣巴拉

連男友都說這個匯率一點都不吸引人

我走下樓跟分行買就好啦

幹嘛找你買呢?

已經跟他講我只想要出國

所有國內旅遊都不要 Pass

結果整天傳完全不聽我的警告

今天我一發火就刪臉書好友、退出群組、退出旅遊臉書群組

雖然認識好幾年

我覺得你就是長不帥吸引不了我又沒辦法提供更新的想法

好幾年都是維持同樣的知識水平

也不出國拓展新知

我不放棄你

還繼續跟你窮攪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