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19:26:11沛緹

燦樹晚霞 & 三爬軍艦岩

今年真正侵台的只有一個燦樹

前一天傍晚看到臉書朋友說趕快去頂樓看晚霞

我家頂樓是 15 樓

一看不得了美呆了

照了好多照片

紀錄這時刻的美

若要看 View

我補上今年夏天的軍艦岩登山紀錄

暑假都快過完了
 
才開始與朋友們相約爬山
 
兩次夜爬軍艦岩
 
今天爬白天的
 
才知道後山有前美軍高級別墅區 - 威靈頓山莊

其他景色也很美

只是戴口罩爬山真的很熱

攻頂時脫口罩拍幾張照片
 
闊別三個月
 
大家終於可以看到我廬山真面目了哈哈哈
 
下山走榮總後面岩層下坡路
 
蚊子ㄧ直來
 
不知道我是什麼奇怪體質
 

蚊子怎麼不咬別人專咬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