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18:49:31沛緹

原來這就是憂鬱症

本來對打官司信心滿滿

但 10/4 開完庭後

發現告我的人可說是滿滿秀下限耍低級

而法官也告訴我

若我堅持無罪答辯不跟原告達成和解

但證據又不站在我這一邊

有可能無法緩刑

會有前科紀錄

此時妹妹也幫忙上網查這個原告爸爸的底

才知道這位老闆竟然是退休員警

難怪

感覺這一切都是預藏好的陰謀

正一步步掉進他埋的陷阱裡面

我一開始就覺得哪裡怪怪的卻沒有面對的勇氣

選擇沉默

最後

還堅持告到底不和解

看著他的嘴臉

說謊話也不改其色

開完庭後

我當天晚上就睡不著

整天唉聲嘆氣

一直打電話給朋友

一講就是一兩個小時

因為一個人安靜時會胡失亂想

第二天躺在床上除了睡不著想到我是被陷害的

更是哭了整晚

星期三我去榮總回診

一進診間

主治醫師問 : 最近還好嗎?

我就哭成淚人兒

把醫師跟護士都嚇到了

因當時已經早上 11:10 無法再改掛精神科

所以主治醫師趕快打電話給認識的精神科醫師

運用關係掛進身心失眠科

這一等又是一個多小時才看到精神科醫師

原來精神科身心科在台灣大醫院超級難掛

難掛要等很久很久的原因就是

醫師要聽病人主述

我在拿藥的時候需要簽名

因為這是管制用藥

而醫師必須聽病人卡到陰的理由

有什麼過不去的關卡

而吃安眠藥也有成癮的問題

所以醫師建議我安眠藥只先吃一半的劑量就好

原來不管安眠藥或是抗憂鬱藥中間都會有一條槓槓

那條槓槓就是給病人切一半用的

連續兩天沒睡覺有多慘 :

1. 眼睛看不清楚

2. 事情都記不起來。看完診,下午我就回公司上班,但本來前一天我有打電話跟書記官要講有關調證據的事情,但是書記官休假。隔天我承諾會回撥,但兩天沒睡覺,已想不起來前一天調哪個證據的事了

3. 英文背不起來。我在公司打英文信打到一半,單字都記不起來。幸好公司電腦有配備英文翻譯軟體。

4. 騎車很危險,疲勞駕駛

星期三晚上吃了人生第一顆安眠藥

12:30 吃

早上 8:10 就醒來

一醒來我想到那個爸爸的嘴臉跟開庭的過程

眼淚又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我想我應該是有憂鬱症前兆

本來我體重是 57.4 kg

才兩天就變成 56.0 kg

也吃不太下

或吃了不少

體重也沒有增加

整個人變很瘦很瘦

氣色變很差很差

心中擔憂的事情變成一個巨大黑洞

吸取我的能量

原本有興趣的事情例如溜冰、跳舞、出門旅遊散心

變得了然無趣

現在緊急找律師要打最後一庭也難找

我回想以前

也曾經過著每天都哭泣的生活長達半年

大約是 26~28 歲很愛一個人

卻被小三搶走了

最後兩人甚至結婚生小孩

我覺得愛不愛是其次

不甘心跟自尊心被踐踏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想去自殺

那時我租房子在永和一間民宅的四樓

每次經過陽台

我就想跳下去

想跳下去的時候就浮現我媽媽擔憂的臉

當時可能憂鬱症這個病不是很被廣泛了解

所以我也沒去看醫生

當這件事過了快 20 年

我又遇到了人生的低潮

身邊很多人開始服用安眠藥跟抗憂鬱的藥物

我不想日子過得那麼辛苦

也開始加入吃藥的行列

有一天

當我起床不再想起那個設局陷害的過程

希望可以成功戒斷這些藥物

吃過藥之後就懂了為何會依賴藥物

像我是躺在床上會翻來覆去

早上起床又沒精神

但吃了藥會讓自己頭腦強制關機

大約 4~6 小時之後就會強制開機

整天精神都很好

我知道

這些事對某些人是小事

電視新聞整天播酒駕或沒酒駕撞死人、傷害罪、詐欺罪 ...

頂多就是賠錢了事

但我就是很生氣過不去啊

健康 2021-10-10 16:16:15

人參咖啡糖 汗馬糖:http://www.ham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