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5 23:55:26沛緹

精雕細琢學五個月的Ghallu Ghallu

過年前的星期六日

對我來說是超級決戰日

特別穿 Kurta (庫塔) 應戰

原版 MV

很 LKK 的感覺

2/6

 

2/7

 

心理壓力可比大學期末考
學了 5 個月印度舞 Ghallu Ghallu 完結篇
光是排隊跟排舞就要 5 小時
累到回家直躺沙發
連晚餐都沒力氣煮
用貓咪來代表我的表情
心很累
僅以貓咪來代表跳完舞的心情
有些動作貓咪做就是可愛
我來做就是奇怪
以後貼文要改某位大姐看不到
雖然她很喜歡看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在舞蹈室她一直巴著我聊天
因為其他同學都怕死她閃遠遠的
問題又不能删好友
免得她做出報復性的行為
然後昨天排隊後面姐姐們吵起來超兇的
我覺得已經算是公司的恰查某
昨天看姐姐們吵架狠勁比起來簡直輸ㄧ大截
排個隊搞的好像在演全真甄嬛傳
除了心累
沒有言語可以形容
然後下一曲大魔王就要來了(扶額)
大年初六前我都不會進會館跳舞
回台南老家好好休息
迎接來年更艱難的學舞之路

上一篇:Butta Bomma

下一篇:舞編太容易會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