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14:22:24沛緹

知人知面不知心

昨晚 10.18  9:45 我在基隆路二段愛貓園看貓
忽然接到一起去金門玩的大哥 (50幾歲)打來
說他出了車禍
臉縫了 10 幾針
腳也骨折了
希望我幫忙聯絡另外一位去金門玩的女生 (43歲)
他有話想跟她說
結果今天一上班我就忘了這件事
一直到下午 4:00 他問我傳訊了沒?
我戰戰兢兢的傳個話
因為回到台北後的一個月
大哥說他喜歡這個女生
但是他不會表達所以被封鎖了
結果這女生說大哥行徑很恐怖情人
從在金門時就偷偷記了她貼在行李條上的手機號碼
一回台南就瘋狂打電話給她要聊天
一開始她也好聲好氣的聊
畢竟留在金門的最後一個晚上
大哥還請我們吃晚餐 (牛肉麵 100 元)
沒想到她有一天晚上去上課
手機被打了十多通未接電話
她回電痛罵這位大哥後
大哥又傳訊息罵她拜金貼金?!
就被這女生封鎖了
被封鎖後大哥又用未顯示號碼的電話 Try Try 看
她接了兩三通驚覺不對
以後連未顯示號碼都不敢接了
聽到這裡
我開始覺得大哥說他車禍的事情搞不好都是假的
臉破相縫了十幾針
還可以打 line 給我?!
目的只是要跟這女生講到話
大哥說他車禍那一瞬間
腦裡想的都是一起去金門玩的她
問題大哥外表看起來很正常
講話也很古意古意
工作是台南發電廠工程師
言談間也沒有說要追求她的意思啊
誰知道一回到本島就賀爾蒙大爆發
知道真相後
我也開始考慮是不是也要封鎖大哥了....
Martin.H 2020-11-06 21:59:16

都50幾歲了還「能」荷爾蒙大發啊?!
阿彌陀佛!哈哈哈!
人的煩惱,很多是自己尋找來的。
若喜歡人家,都50多了嘛,什麼好害臊的,
直接告知當事人,不就沒那麼多煩惱了。

就說,我還想再見到妳,請問可能嗎?
表達喜歡一個人,只要好好的說,
不讓對方不舒服的說,
私底下說(別大放大鳴)。

如果對方無意,就算了吧。
人生到此,凡事沒有永遠或唯一,
非誰莫屬這種事。

人家不願,買賣不成仁義在,
日子還長著呢!
可別情人做不成反變仇人啊!
小小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