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12:38:18沛緹

現在你好嗎 ?

因為疫情

在家裡的時間變多

聽到原子邦妮這首歌

感觸很多

這 MV 在台灣北部馬崗漁村拍的

內容就是兩隻貓咪本來在一起



其中玳瑁三花小貓去台北大城市流浪

又回到漁村

很有意境

也讓我知道原來台灣有這麼一個樸實無華的漁村

有機會去探訪看看

歌詞:

海浪 風箏

小街道 和曙光

我像頑皮的貓

總還想 貪一點天光

回憶 廚房

小客廳 和擁抱

沒想過你會這樣放下

我孤獨張望

走在蜿蜒熟悉的路上

卻沒有你在身旁

曾經黑夜綁架了方向

有你陪著我流浪

現在你好嗎 ?

還會想念我嗎 ?

每當月亮映照著憂傷

我只想再和你 說話

we'll never be apart

冰河 流沙

金字塔和雕像

為何貪玩的人

總還想 晚一點回家

還要問你想不想看極光

陪我聽雪溶化的聲響

等不到回答

總是不停追尋著太陽

忘了有你在身旁

曾經黑夜綁架了方向

有你陪著我流浪

現在你好嗎 ?

還會想念我嗎 ?

每當月亮映照著憂傷

我只想再和你 說話

we'll never be apart

上一篇:Audio by LSD

下一篇:這樣我就能忘記你了

vangeline123 2020-04-26 11:15:54

感謝分享! http://www.twyaoj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