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7 02:39:08沛緹

台灣史上最成功的主持人



今天看張小燕得金鐘終身成就獎

感觸良多



她跟我爸爸同年紀
很久以前家裡換了新彩色電視
前一台黑白電視還有小拉簾
每個周日晚上全家人都要看完 <綜藝100> 才要上床睡覺
<綜藝100> 是我們看的第一個彩色綜藝節目
我還記得張小燕開頭都會說 : 「達啦哩啦啦,我是易百拉」
節目內容總是引得全家笑哈哈
尤其是她穿著太空裝當易百拉
講笑話小短篇或是回覆讀者來信
我最喜歡這段節目
印象好深刻
之後唸大學很嚮往台北生活
有天坐統聯來回台北華視當 <超級星期天> 錄影觀眾
看知名大明星跟主持人都是很新奇體驗
結果定居台北反而沒參加任何一場節目錄影
感謝張小燕陪我度過人生前半歲月
回想起來都是開心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