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0 13:51:40沛緹

首爾 Day 3 : 益善洞韓屋村散策

首爾文青打卡新熱點~【益善洞韓屋村散策】 是《最夯韓劇 鬼怪 拍攝地》,韓國傳統美感,體認到巷道內的淳樸情感。


亂中有序的百年風情,益善洞韓屋巷

益善洞韓屋村形成於1920年代左右,具有結合傳統與現代的獨特建築風格。現在仍有居民依舊在此居住,充滿了生活的痕跡。 狹窄且蜿蜒的益善洞小巷雖然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各個商店和咖啡廳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特色裝潢,因此整個益善洞就像是拍照區,巷弄間都充滿著可以讓人拍出美照的特色場所。另外,因為韓屋巷沒有設置指示路牌,所以建議可以記下咖啡廳的招牌或是獨特的壁畫,避免迷路。


【益善洞韓屋村散策】是最近火熱的景點,這裡大部份建築物是建造於1920~30年代的韓屋,至今仍保留韓屋的原貌,其中有不少韓屋已改為餐廳、咖啡店、藝術店等,搖身一變成為了新的藝術空間及庭園鮮花咖啡,但這些店家仍保留著韓屋的歲月,也吸引了韓國當地人及外國觀光客朝盛。

連魚乾都成為裝置藝術

益善洞很多麵包店

顧家的貓兒

鬼怪拍片地

花兒近拍

又一甜點店

我家的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