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16:09:25沛緹

首爾 Day 2 : 晨靜樹木園

晨靜樹木園-

座落京畿道加平郡,為一座規模超大的美麗庭園,不僅有奼紫焉紅的百花、蓊鬱蒼翠的松樹林,更是著名韓劇原來是美男的拍攝外景地。19965月正式開放,「晨靜」一詞出自印度詩人泰戈爾,他曾歌頌朝鮮為擁有安靜早晨的國家。而1993年當韓尚慶教授在走訪了世界各地著名庭院和植物園後,開始感到疑惑為何韓國沒有如此優美的庭園,所以,才有晨靜樹木園韓文的誕生,囊括多座特色花園、具嬌豔多姿花草的溫室和充滿綠意的野外清晨廣場。樹木園由20餘個栽種著各式美麗草坪和花圃的庭園所構成,共有5,000餘種的花科品目, 每年四季更會舉辦豐富的慶典活動,如春季的迎春庭院展,充滿鬱金香和水仙花的清香,夏季則以玫瑰、山水菊、無窮花為慶典主題,氣氛熱鬧有活力。
也是《韓劇 雲畫的月光 拍攝地》。

【晨靜樹木園】坐落於京畿道加平郡,為擁有33萬㎡被美麗花朵覆蓋的大規模庭園。遊客在群花盛開的庭園和蔚然蔥鬱的松樹林間舒服安適地享受大自然山林浴,還可以欣賞到包括水仙花、鬱金香、木槿花、菊花等各式各樣美麗的野生花草。晨靜樹木園於19965月正式開放,由三育大學園藝系韓尚慶教授所創立,以悠久歷史自豪的樹木園由20餘個栽種著各式美麗草坪和花圃的庭園所構成,特點在於以多樣化植物素材來結合曲線和非對稱,成為極具風格特色的藝術庭院。尤其是以韓國的錦繡河山為主題的下景庭園(Sunken Garden),將朝鮮半島的模樣實際以花朵植物打造出並完美呈現,成為園區內最受遊客們喜愛的人氣景點。另外擁有包含300餘株白頭山植物在內共5,000餘種的花科品目,每個月定期舉辦展覽會和慶典,不只是吸引家庭、情侶遊客前來參觀,就連攝影家、旅遊作家也都在這裡留下許多特別又美好珍貴的回憶。

門票

天使翅膀

粉紅色的花兒

花海

吊橋 

細看花兒

想到我家的貓兒

裝置藝術屋

溪谷

鬱金香

大黃花樹

 

庭園造景

夏天的時候

 

美國黑金 2019-12-18 02:14:53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沛緹 2019-12-08 12:26:47

謝謝小天使
這篇我又加了一些照片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02 10:50:5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