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 14:31:32沛緹

越南 Day 7 - 甲板風光明媚

散落於海上的珍珠~下龍灣Hanoi Halong in Vitenam

下龍灣是電影” 007 明日帝國拍攝的場景,也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景觀文化資產,下龍灣擁有神秘的氣質,造型奇特的岩石浮現於寧靜的海面上,有著「海上桂林」的美譽 …… 下龍灣位於越南北方,離河內首都以東170公里105英里)。據傳說,古代越南〈安南古國〉因受到外敵的侵略,神龍為了要拯救當地眾神,於是現身於下龍灣的上空,並由神龍口中吐出大量的珍珠散落於海上,這些珍珠幻化成現今的一千六百多座大大小小的島嶼,進而形成自然的防衛屏障,因此得以驅除外患,解除被侵入的危機。下龍灣的美是由石、水和天色三個要素構成。下龍石島千姿百態,下龍的海萬年常綠,下龍的天總是透亮的…..。下龍灣的景區共分為東、西、南3個小灣,有吉婆島、巡洲島、天宮洞、鬥雞石、驚訝洞等諸多著名景點,其中吉婆島是下龍灣最大島。乘觀光船是遊覽下龍灣最常見的方式,既可穿梭於島嶼之間欣賞山海風光,也能下船上島探訪、參觀溶洞。


兩艘五星級大船




好漂亮的山水


我們上甲板拍照
天氣正好


這是英雄島


拍完海上風光
拍拍甲板風光


逆光

 
來自義大利的帥哥
還在念大學



甲板若是拍膩
也可以來這拍
有遮陽處



黃昏與晚上都很美 




美國黑金 2019-12-20 14:00:54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沛緹 2019-06-22 00:58:17

這篇寫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