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3:46:31沛緹

越南 Day 2 - 峴港沙灘



這片細白沙灘位於越南中部、緊鄰南中國海邊的越南第四大城─峴港,擁有綿延30公里的潔白沙灘,湛藍的海水、無汙染的海岸線,使這裡被盛讚為「東方夏威夷」,曾被福布斯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海灘之一。天堂般令人屏息的碧海藍天,從台北出發只要2.5小時就能到達,一望無際的潔白沙灘上擁有一座座度假飯店,讓旅客盡情享受陽光藍天白雲。若不住在海灘飯店也沒關係,從峴港市區騎腳踏車也只要15分鐘就能到,沿途欣賞風景,感受越南人文風情,悠哉又愜意。也因為交通方便、水清沙細、適合游泳與各項水上活動, 峴港被國際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評為「世界十大爆紅旅遊景點」第一名。
要被福布斯選上的景點,一定要具備多種條件,包括交通是否便利、灘是否免費開放、沙灘的長度、平坦度、清潔度,以及是否否適合水上活動、游泳,另外就是安全性和旅遊配套等。而越南峴港沙灘具備了以上條件,交通方面,從市區慢慢騎腳踏車僅15分鐘就能抵達沙灘口,從沙灘口慢慢再往南騎,整路萬里無雲,水清沙細,還有椰林樹影。旅客可與沙灘酒吧租借陽傘和躺椅,享受一整天的海島度假時光,可以踏浪、游泳、浮淺或玩水上活動,或是與當地小孩一起在岸邊浮台上玩跳水,或什麼都不做,放空賞景讓身心靈獲得深度的放鬆。
~~~~~~~~~~~~~~~~~~~~~~~~~

以上都是天氣好的情況下

但我去的時候剛好是中越的雨季

所以對我來說只要不下雨


都是美的

這是從旅館拍峴港沙灘

 
台灣飲料品牌 COMEBUY


市區風光


導遊點的咖啡
越南人喝咖啡要配茶


幸好沒下雨

我們在這片沙灘可以好好的拍照跟玩耍


感謝室友幫我拍照


捕捉室友好笑的一瞬間 XD


以下又都是我的照片了
哈哈
很自戀





很多正在大興土木的海邊飯店


 
我的鞋子因為巴拿山下雨慌張之下

竟然掉了配件


我的長青組團員
這些人不是大陸人


自拍照

沛緹 2019-01-08 01:56:22

這篇寫完啦~~有加新資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