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01:59:32沛緹

Chiang Mai Day 2 - Skyline Adventure

2016 年新年去清邁旅行的紀錄

我才寫了第一天之後都沒寫

實在是卡在第二天旅遊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但我捨不得刪掉

因為這都是花錢買的照片

  


如今

我想通了

就是全部都上傳

不管好看或不好看

絕不留遺憾

~~~~~~~~~~~~~~~~~~~~~~~~~~~~~~~~~~~~

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

因為在 2015 年發生過死亡意外

新聞報導: 叢林飛躍再出事 中國客魂斷清邁


~~~~~~~~~~~~~~~~~~~~~~~~~~~~~~~~~~~~

這家 Skyline Adventure 會有專車來飯店接送

抵達後會有訓練課程

穿戴裝備後就是拍照時間了








一男七女




被捕捉要出發的神情



開始第一站




走繩索橋




第二站
聽說有 55 站
但我不知道走繩索橋這個是否也算是一站呢?


倒吊的是教練
我們這些遊客是沒有膽的



走木橋




怎樣奇怪的姿勢都可以




垂降




起飛前











又一次的垂降
這很高
所以我臉色比較凝重




繼續空中飛人旅程




















與教練一起飛行














教練幫我拍了一個樹心照
他是泰北人
會講中文
他本來有 Pataya 做水上活動
但賺的錢不多
所以轉來這裡工作
他說泰北很窮
跟曼谷的豐饒是不一樣的

























這是最後一關也是最遠的
其實到最後都麻痺了

一點都不會害怕



屁股入鏡

哈哈






終於結束了

拍個大合照

 
 
我們這一團的女生





沛緹 2018-09-04 01:02:22

這篇寫完了
希望可以繼續寫清邁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