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00:52:57沛緹

生日禮的震撼 : 愛牌換名字了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微風南京的 butter London 消失了

剛好小姐打電話給我說六月壽星可以免費搽單色指甲油

但要跑去信義區新光三越

話說除了看電影外

我根本不會去信義區的

星期六晚上我直奔 A8 館

找了好久才看到這家指甲油店

但有點傻眼

想說是不是走錯家

名字都不一樣了



更令我難過的消息是肯夢集團把全台的分店關到只剩下一家 (嚇到吃手手)
除了去年我知道不賣彩妝後
又一項傷心消息
其實我是沒那麼喜歡搽指甲油的啊~~

現場的指甲彩繪都美到不可思議



我最喜歡這個
好像一幅畫作













我曾經買過的
蕾絲朵朵第二代
因為太懶
只有搽過一次 
哈哈



最後我選了這顏色是亮粉的









不要用無他
用像機拍





誰知道才一天的時間
指甲油就剝落成這樣
但要跑去信義區重新搽
又一個懶
雖然我知道小姐都很願意幫忙重新上色

左手掉漆三指



右手只掉了一指
但其實不到 24 小時就掉了這麼多啊~~



最後生日的人可以買一個產品
送小指甲油跟五包卸指甲油的組合跟貼紙
我買了一個超強護甲油
拯救日益變黃的手腳指甲 



小姐人很好
還會教導我如何自己上指甲油

原來要先搽一層 Base Coat
保護指甲不要跟指甲油直接接觸
上完指甲油後再上一層 Top Coat 
讓指甲油不要太快的毀掉

接著拿出小電風扇吹吹吹
話說
搽指甲油真的很有女人味
沛緹 2018-06-22 16:30:36

別這麼說
哈哈
我也要洗碗,拖地,洗菜
才一天就落漆
不到一個禮拜全部掉落
省了卸除指甲油的麻煩
下次再也不選亮彩的了

榮勻媽媽 2018-06-18 09:30:46

有小孩以前我也塗指甲油💅
還搭配服裝顏色
留著美美的指甲不用做家事,
多像貴婦ㄚ,呵呵!
有了小孩之後就打回原形
煮飯之後更不可能了
要切菜,拌醬,捏肉,
塗指甲油都怕脫落的指甲油屑掉進菜裡加料
所以,趕快美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