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12:52:17沛緹

佛朗明哥之夜

來西班牙當然是不能錯過看佛朗明哥舞

這項活動是自費行程 30 歐元

還送一杯飲料

這位舞者不知道是誰

長的好像印度大明星
Shah Rukh Khan







夜景很美
格拉那達是一個很平靜的地方
晚上沒有民眾在路上走
只有載著遊客的接駁車在穿梭






表演的小酒館



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開演
Live Band + Dancer + Singer

以下介紹來自 Wiki

佛朗明哥Flamenco),是源於西班牙南部安達盧西亞地區的藝術形式,包括歌曲音樂舞蹈

佛朗明哥的形成深受安達盧西亞地區的摩爾人猶太人的影響,還吸收了大量羅姆人(吉普賽人)的藝術元素。

當代著名的佛朗明哥舞蹈家大多是羅姆人,由於西班牙政府以此推動旅遊業,佛朗明哥舞已經成了西班牙舞蹈,甚至是西班牙文化的代表。

佛朗明哥音樂有50種,每種有自己的節奏模式。佛朗明哥舞蹈是一種即興舞蹈,沒有固定的動作,全靠舞者和演唱、伴奏的人以及觀眾之間的情緒互動。

我的導遊說起源是印度北方人
一路遷徙來到西班牙開花結果




薑是老的辣
舞者也是





表情很重要



以下都是黑衣舞者的精采演出



以下為紅衣舞者的精采演出





男舞者的表現非常普通
蠻失望的
跟兩位女舞者一比之下
技術明顯落後



女舞者換上白色舞衣
代表她要去結婚了



但是表情依舊很痛苦
XD





結婚舞



親眼看完佛朗明哥舞節目後
我覺得我不適合這舞蹈
因為很需要節奏感
腳跟膝蓋要很用力踏地板
對膝蓋已經不好的我
只欣賞了



離開前與小酒館的 Bartander 合影





沛緹 2018-06-08 00:08:39

所以我不敢學
因為要買鞋
一雙就 3000 塊
不想學還不容易脫手呢!!

Lazybone 2018-05-30 09:31:49

我之前去西班牙也有去看佛朗明哥的表演
後來回台後還去迷火舞團學過一陣子
不過真的很難上手 很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