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14:37:23沛緹

Spain Day 1 & 2 - 餐廳、飯店、風車村

西班牙馬德里近郊,藏有2座令觀光客流連忘返的山城,一為白色風車村(Consuegra)、另一為托雷多(Toledo)。前者以山坡上矗立11座夢幻的大風車著稱;後者則是昔日西班牙首都、列名世界文化遺產的中世紀山城。2座山城各有鮮明特色,卻同樣遺世獨立,同樣讓人無比驚豔。

以上為蘋果日報

托雷多街道





咖啡座



準備下山了
從托雷多看另外一個山城



下山也是搭乘電扶梯



從電扶梯上面孔洞拍的



托雷多最後一瞥



晚餐餐廳



很美的餐廳
窗戶望出去是托雷多






醃過的橄欖



主食是魚
河裡的魚
但刺太多了
不好吃







甜點



點燈後的托雷多



第一晚飯店
HIDALGO
相當普通
但我門入住很晚又早起床
住太好也沒用



浴室



早餐
巨大同一天出了兩團
平均年齡超過 50
大家都很會吃
尤其水果更是拿光光
優格是秒殺





我住房間拍出去的場景
這裡環境相當清幽
日子過的也很清靜





高速公路旁的景色



高速公路旁的休息站
西班牙知名 tapas



麵包看起來很甜滋滋



大約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風車村
但只有 20 分鐘可以拍照
時間相當緊迫


披肩是我在托雷多買的
只要 6 歐元



與司機合影
不過他的手一直在我的腰間摳呀摳
相當不舒服



西班牙城鎮
可以感覺這裡是相當乾燥的地方
非靠海城鎮很缺水



風車村另外一面


這地方也是唐吉訶德場景
但我對這故事感覺很無聊
風車就風車
有何好對抗
非常難懂





其中有幾個風車可以上去參觀



磨穀物的器具仍在





風車二樓的景色







前方是一個廢棄的古堡





這裡有兩間禮品鋪



太陽好強烈
大家來西班牙一定要戴墨鏡
不然眼睛會花掉





另一面







拍這張照片發生了悲劇
幫忙拍照的是一位美國背包客
好不容易遇到講英文的人很開心
誰知等他拍完我去拿相機一轉身就被路上一個大石頭絆倒
相機摔到
手腳也受傷了
唯一慶幸的是相機沒壞掉








天氣好
怎麼拍都美










遊覽車下山時拍到的村落



沛緹 2017-12-19 01:55:30

對啊
我好擔心相機摔壞
下面要怎麼玩啊

平常我在溜冰場摔習慣了
這是小傷啦

Lazybone 2017-12-05 15:57:10

你沒事就好
要不然下面怎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