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15:08:12沛緹

巴拉望地底河流 & 鐘乳石洞探險

趁連假四天趕快來寫 2015 年菲律賓巴拉望之旅

欠太多遊記了

Day 3 一早醒來準備搭船去看地底河流

介紹 :

【海底河流國家公園Underground River】-聯合國文教科組織之世界自然遺產,一窺全世界最長的一條天然海底河流穿越國家公園最平坦的熱帶雨林區後,抵達海底河流的入口後,搭乘人工划槳的遊船入內參觀,解說員將以英文細述有關於海底河流的注意事項【本公司特別提供中文解說翻譯機,二人一台】,地底河流全長6公里,當發現這條河流的時候,也同時發現了存在於地球長達千萬年的鐘乳石,而每一個鐘乳石呈現出千姿百態,蔚為奇觀。傳說過去曾有上萬隻的鱷魚與千萬隻的蝙蝠在此河道裡,為了保護上帝所遺留的寶石的故事。洞內岩璧除了有被海水蝕侵蝕後呈現的各種奇岩怪石以外,甚至還清晰可見天然的耶穌聖像、聖母瑪利亞背影、3還有巨大的蔬果花園、渾然天成80尺高的聖殿、跳躍的駿馬、山璧間的寶石亮光…等等,居然與傳說故事相互對照有如神蹟般的一一呈現,其鬼斧神工教人歎為觀止。

準備出發啦



幸好船不晃




到海灘了





美麗的海灘





招牌
這景點是有列入自然景觀的排名唷






每人發放一隻翻譯機



河水清澈
可以看到魚兒



坐船





進入洞穴後就是看這些鐘乳石
翻譯機裡會幫他們取名字













結束地底河流航程後
這是另外一面的海灘





螃蟹船



吃午餐
這是菲律賓的飲料吧



下午我們玩繩索飛越



爬山前先合影





鐘乳石洞不好爬

來看看介紹

我們來到菲律賓觀光局和菲律賓著名的電視台ABS-CBN極力推薦【Ugong Rock Adventures】,我們跟隨著解說員的腳步進入到洞內,大大小小的鐘乳石呈現在我們眼前,美不勝收。







喘息時拍一下



繼續爬




我們不斷向上爬升的來到山頂後,我們便著裝來趟【Zip Line空中飛人滑翔之旅】,總長800公尺,時速可以達到120公里,將您掛在Zip特有的安全裝備上一躍而下,僅需50秒的時間,人已經飛到了沙灘上,保證是您沒有過的超刺激體驗。








該我了
Oh my God




隨後我們前往當地著名的【鱷魚農場】參觀,裡頭有著大大小小數千隻鱷魚,如果你膽子夠大,不妨抱起三歲大的鱷魚一起合照一下。






拍照時大家表情有點怕怕的




仙人掌



沛緹 2018-08-26 22:06:46

這篇我寫完啦~~
Oh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