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8 22:53:30沛緹

下班來印度餐廳放鬆

2017 / 6 / 19  Busy Monday

今天公司難得有 超!激!帥! 金褐髮外國同事來訪下班還一直問哪個夜市好玩怎麼走?
但我一心只想趕去舞蹈老師開的印度餐廳跟前同事們會面啊~~

你隔天來我就陪你逛夜市

問題老娘早就有約了

見色忘老師忘友的事我哪做得出來!

謝謝你們賞光第二次喝到微醺走出來...

同事帶來的白酒



開瓶費 250
有附冰桶



蔬菜優格



印度炒蛋



炸乳酪配綠辣醬
好辣
要有心理準備



花椰菜咖哩



海德拉巴風味咖哩雞
小姐說這道很辣
但我覺得還好



香料飯有加蛋



烤雞



印式薯條



謝謝好同事們願意陪我一起吃印度菜
好開心





2017 / 3 / 27 Blue Monday


但有了老師手做印度香米飯料 Chicken Dum Biryani



菜單設計



招牌一定要點的



烤魚



烘蛋




豆子咖哩




巧克力烤餅


炒蛋



粉紅色的酒好好喝




乾杯



與明星老師合影
好害羞
頭髮都靜電翹起來了
下次要去給髮廊整理頭髮再出席 (那麼慎重就是了)











感謝舞蹈朋友們的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