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01:18:19沛緹

只是想找生日禮物卻變會員

六月是我花費最大的時候

因為同事跟我同一天生日

她會送禮物給我所以也要回送

所以有空時會去公司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街

一不小就變成會員了

連續兩年都這樣....

因我是 butter London 會員

先來免費體驗搽指甲油活動

本來只有賣指甲油現在有搽指甲的服務了



新的彩繪






這次免費體驗活動我選了 <不醉不歸> 系列

紅到發金色亮光


甚至有曬一下光療機

問題才第一天就碰傷了






butter London 送了我一個小生日禮 - 指甲油
但生日並沒有特別優惠
禮物也很普通
甚至要我去隔壁 AVEDA 試試最新的頭皮去角質梳子

AVEDA & buttrt London 都是肯夢集團旗下的品牌

沒想到一試梳頭髮
小姐發現我是六月出生的人
立馬說有相當多的優惠 & 贈品
只要購買 5000 以上就可成為會員
送一大堆贈品

所以為了豪華贈品組
就莫名其妙的成為會員了

這是最新的產品
頭皮去角質梳子 & 保養液 & 修護液
以後洗頭前洗頭後都要花十幾分鐘按摩
有夠認真

而今年 4 月我就已經買了 AVEDA 頭皮按摩刷了



一大堆贈品




燈花美氣氛佳就來拍照吧









味道好聞的洗髮精 & 沐浴乳
這不是贈品啦




這是贈品


(悄悄話) 2017-06-09 0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