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01:24:51沛緹

World Junior Skating Day 1

這裡的 Day 1 , Day 2, Day 3 是以我有進去小巨蛋看表演的日子來算哦

3/16 我在家看直播
下大雨我又受傷了
所以窩在家最好

韓國男子滑冰 車俊煥是明日之星
他的教練是金妍兒 & 羽生結弦同一位
Brian Orser

可見教練也會挑學生
要挑未來有冠軍相的
可惜他在長曲摔跤連前三名都進不去 >___<



謝謝朋友幫我上網訂票
免費
超感動

台北市第一次舉辦 ISU 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原來這賽事有 125 年的歷史了。很開心有 43 個國家 184 位 13-20 歲的選手來小巨蛋比賽比四大洲規模還大。感謝中華臺北滑冰協會的努力 ,除了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讓小市民看見國際優秀選手們冰上優美舞姿。




這天比的是女子短曲
觀衆數可說是寥寥無幾
其實內行人都知道一開始的選手比較弱
所以都會算準時間等強手最後一組比賽時才入場



有時觀眾素質難控制,當眾吵架跟自詡糾察隊也是頗多無奈。
在本田真凜滑冰時我去找朋友兩人坐在第一排
朋友見我一坐下
馬上警告隔壁一位老婦人會糾正人家拿相機手機拍照

果不其然我拿手機要拍節目單時那位婦人就出聲制止
我就回說 : 只是拍節目單耶,這樣不行喔

本田真凜一溜完我馬上換座位
我又不是拍她在溜冰
溜完拍個而已會不會管太多?!




每組練冰時間



美國女子選手
唯一的黑人女單











中場休息時間到外面拍照
拍完照要上班了
我是午休時間來的












太愛照了
請原諒我

哈哈



日本選手本田真凜
超人氣







卡娃伊



Kiss & Cry










晚上是雙人滑冰

這是中國選手




忘了是哪國的選手









這是俄羅斯雙人滑
最後得到了第二名



第一次看雙人滑冰這是一項高危險性比賽。今晚一對美國選手溜 beauty and the beast 女選手頭重摔到冰面上好痛為之感到心疼。可能是摔了幾次選手信心全失,觀眾就鼓掌 Cheer Up 好溫馨畫面。看現場跟看直播感覺差很多。

這就是溜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國選手
最後沒有進前三名




Warm up




我又忘了這是哪對沒印象 @@"






散場時看到好多小帥哥美女願意合照好開心 !!










這位美女長的好像電影明星






超帥小鮮肉
說實在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