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02:20:43沛緹

Be myself in the facebook.






這幾天整理FB朋友名單把一位大學同學 unfriend 掉,我們是銀行同業但他從來不按讚也不留言就算了卻對我同窗室友秒讚 (傻眼)

正所謂孰可忍孰不可忍,這種雞肋留著幹嘛,只好讓他永遠都見不著我掰掰!!

今天我在臉書留下這心得後
造成很多迴響
很多朋友用 LINE 或是留言告訴我
他們也遇到同樣的困擾卻不像我可以瀟灑把那些人給刪掉

我了解的
因為想說以後要見面又要解釋省得麻煩

但既然你都取消追蹤我了幹嘛要在臉書佔一個名額呢

總之我會慢慢的都 unfriend 只留下真心在一起的朋友

(晚上我又刪掉一位很久以前在 Yoyo 英文俱樂部裡的一個男生,沒互動就真的不用勉強)

畢竟我在臉書算是公布很多照片與隱私
不需要的人真的不用被他們看到啊


上一篇:勇敢說不

下一篇:刪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