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13:40:19沛緹

給 True Yoga 企業一個真心建議




下班下大雨趕去體驗 True 美體芭蕾,站在門口收卷老師是位金髮碧眼外國女生。問題進教室一看班上同學後心想這教學內容該不會跟 True Dance 芭蕾雕塑一樣吧,課名取的好威風而內容只是動感瑜珈 ...

果不其然很失望 


在台北要上成人芭蕾還是要找名師開的舞蹈教室才行.... 說實在 True 很不會經營到底懂不懂女人要什麼 ?

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 Yoga 或是健身,尤其這些女性忠誠度都不高,跑掉比率卻很高;畢竟台北市有多少家健身房或瑜珈館

反而是舞蹈可以留住會員...有一群是追求更好的自己要求很高那種 True 都沒看到,在大街上 approach 有用嗎? 經營好口碑ˊ找名師一個拉一個還用養一大堆業務員嗎?


去舞藝看看那間破爛教室為何可以吸引到全台北藝術學校優秀人才跳古典芭蕾十幾年都不會倒,年卡還賣到斷貨,派業務站大街上拉人有用嗎 ?



hamer candy 2019-11-22 17:05:29

很棒的分享!http://www.hamertw.com

沛緹 2016-06-30 01:04:07

話說
我有上過妳老師的課
只是上一次後太操我就放棄了 @@"

Lazybone 2016-06-23 17:54:36

話說
我的卡波耶拉老師也有在True Yoga教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