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00:34:28沛緹

爛桃花心電感應




前陣子我讀了一篇文章是一個男生不知要選哪個女生當老婆

他說了 A 女可以跟他心靈相通但兩人卻有現實問題無法解決等等 

我對心靈相通這件事還蠻信的但從來不敢跟朋友討論這種事

於是查了一些資料

大概是兩個人的腦波很接近

就算兩人身處不一樣的城市

也可以感應對方的心情

就在我研究心電感應這事當天吃完晚餐

騎著腳踏車去家附近買茶湯會綠茶喝

一路上就想了一件讓我感到憤怒的事情

就是有事沒事就發 LINE 調戲我的大學同學被朋友告知說

他~要~結~婚~了~



是的


他以為我們之間沒有共同朋友但他錯了

既然要結婚 5 月中還發 LINE 找我泡溫泉去摩鐵之類的

幸好這位同學不是我的菜

大學沒接受這位同學追求不知道是不是他懷恨在心

去年從 LINE 找到我約看了一場電影後

就老是發莫名其妙的訊息


本以為他發神經

但被知道他都已經在籌備婚禮還跟揪老娘泡溫泉上 Motel


真他媽的低級 !!!




茶湯會回家路上我想到這位同學就想要如何罵他

氣到都快腦中風
並感到相當失望

這位同學不是普通網友耶

我們大一有革命情感一起念書一起追演唱會到東海大學參加聖誕 Party

期中考打氣加油互相勉勵要 All Pass 


出了社會十幾年沒連絡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這麼單純的男生變壞


..........................

.....................

..............


回到家綠茶才喝一半這位同學就發 LINE 過來約夜遊

See ~~















總之本姑娘修養很好把滿腔怒火只化了這幾行字送給他並封鎖

畢竟花時間在這壞掉餿掉的人身上也太浪費時間

#做人要真誠一點

#舉頭三尺有朋友

#沒有什麼事藏得住得

#大學沒交往只因為暗戀沒下文就懷恨害同學當小三,真看清楚你低劣人格了

 
沛緹 2016-07-04 01:42:16

哈,我已把他封鎖了
本來很想了解這位同學到底在想什麼東西
但時間一久又認識了新男生
根本就懶得理他在想什麼
最好都不要想到我

做人要互相
這種對我沒有幫助沒交流只想耍嘴皮子
滾越遠越好

Martin.H 2016-07-03 19:42:38

hi沛緹,
其實真正該生氣的事他老婆!

我對他的行為的看法是 ~
他對妳有好感, 想追但又不敢明著來, 怕碰釘子.

這些話雖然不中聽,但裡面有它的道理~
妳怎麼知道他娶的是他真正想娶的人呢?
他找妳,是進入婚姻鐵籠的最後掙扎.
有些男人辦婚禮沒那麼情願.
不想和這女人定下來,
但身邊實在沒完全中意的,
就這樣交上了一個女朋友,
又過了些時間,女方催婚了.
就結了吧!
但又無意間和妳連繫上了!
人生就是這樣,對的時間,對的人,沒那麼精準.

(悄悄話) 2016-06-06 12: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