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00:46:17沛緹

伊夢幻惹人厭的原因

「不姓秦你能接受?」 伊能靜自爆懷女焦慮

2016/05/08 22:47

 

今天伊能靜有感而發,特地發了一篇長文來抒發。(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伊能靜2009年情斷「哈林」庾澄慶,9年婚姻畫下休止符,去年伊能靜改嫁小10歲中國男星秦昊,目前懷有7個月身孕,而13歲兒子小哈利時常陪在身邊照顧身體不便的她,生活十分圓滿,不過今天母親節讓她有感而發,特地發了一篇長文吐心聲。

伊能靜回想起自己聽到第二胎是女兒時,開心地與老公秦昊分享,但是當夜深人靜時,她卻沒辦法像第一胎懷兒子小哈利時,跟肚子裡的寶貝有奇妙的感應,於是開始感到害怕,這才發現原來一直深埋在心裡的心魔,不知不覺中已控制她的靈魂。


伊能靜從小被灌輸「重男輕女」的觀念,讓她懷上女胎時,感到害怕。(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從小她就被灌輸「重男輕女」的觀念,讓她當時懷第一胎時,天天喝鹿茸湯、吃中藥就為了害怕在家中失去地位,不被尊重,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綁架了自己」,當她以47歲之姿懷上第二胎女兒時,不安的種子開始發芽,害怕被老公秦昊嫌棄,更問他:「她嫁人後生的孩子就不是姓秦,你能接受嗎?」

秦昊認真地告訴伊能靜:「血脈比姓氏珍貴,這世界上多的是姓秦的,但孩子身上遺傳著我們的基因,這是任何姓氏都無法替代的。」瞬間讓她豁然開朗,並向兩個孩子告白:一個照亮了我的光明白晝,一個讓我勇敢擁抱自己的黑夜,小王子的存在充滿療癒的溫暖,小女兒的來到則清醒而安寧」,真摯的言論,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

伊能靜從我唸小學六年級出道

一直到現在我都要 40 歲都可以佔據影視新聞頭條

真的很不簡單

同期出道的方文琳,裘海正都不知到哪裡去了

對伊能靜沒有太多感想

就算她跟哈林離婚我還蠻同情的

只是看到這新聞

真覺得這女的還真是夠了

Hello Hello

妳是生活在哪年代的女人啊?

21 世紀了好嗎?? 都 2016 年了

大腦還存著這麼 Out of date 的想法

整篇新聞看完只想翻白眼

可以請記者不要 Follow 她的新聞好嗎?

 

肉麻無知當有趣

一結婚談戀愛就變蠢

為什麼妳的智慧都無法隨著年紀成長啊~~ 46 歲了耶 !!!

 

沛緹 2016-05-15 00:07:48

標準雙魚座
一談戀愛就傻了

以後她會更肉麻
搞不好又要出一本書叫"生死遺言 Part 2"
等著看吧

BEBE 2016-05-12 16:59:59

她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可是現在是我的嘔像。

沛緹 2016-05-11 00:31:48

我相當厭倦這女人公開在發嬌嗲
生女兒超貼心的好嗎?!等妳老了就知道
生兒子妳就不會被離婚?!

女人會隨著年歲與經歷而增長智慧
顯然在伊能靜身上是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