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3:08:41沛緹

想念淇淇但見了面又怕怕





沒生小孩其實也沒啥遺憾因為每天在妹妹妹夫臉書看到外甥女的照片整個心超 Sweet (且可消吵鬧音保持最乖畫面)

希望淇淇不要太快長大,阿姨還想多親親妳來台北教妳溜冰哦。

我想在天堂的阿姨當初看著媽媽從台南寄外甥女照片也是這麼盼望著的 ~(我的溜冰初體驗是阿姨在我10歲時送去榮星花園只是摔很慘就沒第二堂了哈)

過年時的淇淇

跟我撒嬌





51 勞動節連假又跟兩位外甥見面啦

不知是認為我是熟人

兩人超 High

不時尖叫

嚇死阿姨了


阿姨的新眼鏡 from Gucci

阿娜答說看起來很有書卷味兒

哈哈





素顏希望不會嚇到大家

淇淇的臉靠在阿姨胸部會不會太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