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01:37:09沛緹

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

 

最近很迷的一首歌

不好意思我又開始吃完晚餐就想睡覺的日子 (吃完晚餐大約晚上 11 點)

Blog 又呈現放空狀態

關於新生活有一些想法

例如想要培養新運動習慣,想要學游泳,想要學巴西舞,想要每天可以看點書,想要每天整理房間某一個角落

關於感情有一些想法

一個禮拜只見一次面,感情還可以濃烈

超過兩禮拜未見, Line 又頗少交流, 就有種跟這男生不熟感覺了

發現男生對自己沒太大意思,馬上就冷掉了,想要再回復當初熱情就有難度

以更理性的心態檢視

關於工作有一些想法

只領一份薪水後,對於工作得失心變很重

開始在意老闆心中的位置

開始擔心會不會有一天被打入 KPI

開始擔心景氣與金融海嘯

不過呢

擔心太多也沒用

盡量做最好的自己囉

 

 

 

 

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

演唱者:Frandé

作詞:柯家洋

作曲:柯家洋/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 有寬容的眼神和厚厚的胸膛

在這個被時間遺忘的地方 共度悠長的午後

或者一個夢 當黑夜無聲墜入

你的心變得荒蕪 忘不掉總是那些最微小的事物

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 用堅定的步伐穿越你的悲傷

擔心迷路時我會在你身旁 只要並肩走著 就不再孤獨害怕

當黑夜無聲墜入 你的心變得荒無 忘不掉總是那些最微小的事物

當時間停下腳步 你的世界起了霧 願我勾起你的手輕聲地舞

當黑夜無聲墜入 你的心變得荒無 忘不掉總是那些最微小的事物

當時間停下腳步 而回憶全是束縛

讓我牽著你的手放生地哭 直到日出

沛緹 2015-08-30 23:46:44

不是耶
我看課表上寫的是 Capoeira 巴西戰舞
等上完課再告訴妳心得

Lazybone 2015-08-28 17:48:56

你想學的巴西舞是什麼? 森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