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02:43:25沛緹

孰可忍,孰不可忍

 

 

有加 Patty 臉書的朋友應該知道火山爆發了

 

找對象有一套標準是自我的承諾,熱愛舞蹈導致對找情人不積極到現在快四十可能生不出(健康)小孩,條件很差,憑甚麼要找好對象,我也認了,只是常常被旁人奚落那種無奈才是最令人難受的,我不回話,不代表我沒受傷

 

 

很多朋友詢問我發生甚麼事

多謝大家關心

只是對多年來承受 " 職場單身歧視 " 一個反撲

 

2015 年我不願意再忍氣吞聲了

為了場面和諧或怕日後大家難做人

不當場發飆

回到家氣到生病或找朋友訴苦

 

2015 我對自己的期許就是  勇敢表達不滿

別人把負面能量與不禮貌行為傳過來

要站起來反擊

我就是好好小姐當太久

才被騎到頭上來 

 

WHY    WHY    WHY

 

我是來上班

賺錢繳房貸與生活開銷

不是來被羞辱

 

我的感情世界不是被你們拿來消遣的

 

單身不是恥辱

對未來對象設定一定標準搞成我在高攀對方

我好想問同事

我在你心目中條件是有那麼差嗎?

為何我只能配很普通的人

年薪不到 60 萬

只為了一個原因

 

他對我好 ?

 

對我好只是其中之一選項

但我很清楚愛情沒有麵包支撐

很快就會退色

 

假如你認為我在挑對象只是看對方有沒有錢

那對我就了解不深了

 

假如只看有沒有錢

對於過往那些有錢對象我早就忍氣吞聲死不分手只求在一起

但為何沒辦法走下去呢?

因為我無法忍受他其他缺點

為了錢

要放棄尊嚴

很抱歉

做不到

 

 

也很感謝朋友給我鼓勵

這篇留言一共有 30 幾篇留言

很多不曾留言的朋友給我鼓勵

 

我也得到當事人道歉

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些事了

 

 

(悄悄話) 2015-01-14 19:55:28
沛緹 2015-01-14 01:53:18

多謝荒蕪的夏日提醒

近日我開始想回到台南多年好友身邊聚一聚
他是我現在想起來是最中肯給建議與給予支持的人
再說他因為單身
兩人對未來想法也比較一致

年輕歲月交的朋友與姊妹
知心多了

這是我的領悟

荒蕪的夏日 2015-01-13 15:10:27

不要理他們就好了...層次不同阿..
有些人看起來像人但就是聽不懂人話咩...

你單身未婚有是非..我離婚單親也常被論是非..
那是人性啦..人都不想把自己的隱私暴露出來..
所以只好想辦法暴露別人的當話題..
還可以壯大自己的優越感...

同事就是聊聊百貨公司周年慶,明星韓劇,討論餐廳或者電影那種不甚重要的芝麻小事的群體阿..
千萬不要失心瘋跟他們談論自己私事或心事..
恐怕會怕有心人當成說書渲染加放送..
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也絕對不可無..

我現在都沉默笑笑的不說話..
他們覺得沒趣就不會再來問了..
反正上班忙工作就對了..
下了班..就謝謝再見不聯絡明日請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