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02:09:46沛緹

Gossip

 

正想著這張於 2011 年 1 月在福容大飯店與阿基師拍的合照

何時才能上傳?

沒想到竟是看了阿基師被偷拍開完記者會當天

 

這張照片背景故事是跟某位先生參加婚禮

婚禮之前兩人還去算命想合婚

算命老師一直明示暗示我千萬不要嫁給眼前這位先生

當時一心只想趕快嫁出去

算完心理還有點沮喪呢 ~~

 

切回來

話說最近心情有點憂鬱

永遠忙不完的工作

一天要排十幾個會議,好多事情都擱著,新的工作又來了

整天都在 忙 , 盲 , 茫

 

一早看到阿基師上新聞還真 Shock

怎麼可能啦 !!!!!!!!!!!!

不過呢

好幾次食安風暴後

台灣媒體就把阿基師塑造為 Food God

 

我對 OOXX 神是有點兒敏感

看到電視又在造神時

對阿基師的好感就下降了

 

尤其是他下跪迎合網友要求

隨口打賭與做些沒尊嚴的事

也許很多人覺得他說話算話有誠信

在我看來卻不是如此

 

 

真正的神是有謹嚴慎行而不是信口開河

就像最近幫華航拍廣告的林懷民

你何時看他講五四三 ?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而不嘩眾取寵

 

 

下午三點記者會好友即時 LINE 阿基師經典名句

回家又看到他光是解釋就花了 40 幾分

講越多只感覺越描越黑罷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算時間與用簡單邏輯思考也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很奇怪的

一樣都是劈腿 or 偷吃

事後解釋雖然很瞎

對於阿基師我倒是挺有包容心的

比起九把刀來說

 

態度很重要

 

九把刀平常講話就很惹人厭

一副你們就是要聽我的臭屁樣

他被抓到小辮子

即使他未婚

不涉及任何法律 Issue

人氣卻大不如前

形象大傷

 

 

晚上上班跟同事看臉書

兩人追的一位網路紅人寫了一篇英文講稿

真的太好笑了

不分享出來對不起大家

 

外遇 (巧遇) 天天有

有一天當我站上那位置很難不拒絕誘惑啊 (年薪兩千萬!! 我連兩百萬都沒有 T.T )

對這些八卦何必太認真呢 ?

 

 

如果有一天換我上摩鐵被贓到,勢必得開一場國際記者會,既然是國際記者會,那麼就必須是英文講稿,哥,準備好了。

 

Ladies & Gentlemen:
Welcome to this press conference. Chum!

⋯⋯

She and I went to the hotelu for personal meeting.

But light is beautiful,mood is good there.

After formal discussion,suddenly, sky thunder hooks land fire !

We hug hug, chumi chumi....lagi for around thirty minutes then I feel too lay...

I suggested to go home and went home.

To tell the truth...I do like %%% and pada pada and puz puz exercise very much~

But in that day, I did nothing.

Only during lagi,we touched come and touched go, I said:

O~O~O~yeah....SONG!

Then....and nothing else.

I ride my bubu to go home

As above, see no see?

see you!! nonono......no see no see....

bye.chumi

 

from: https://www.facebook.com/GYTabo?fref=nf

居隱 2014-12-20 22:17:07

至少可確定,最近可能有人因此「跪主機板」...
(本人有說明此新成語意思)

沛緹 2014-12-19 01:45:23

粉紅妹復出仍不改幽默本色

^___^


歡迎回來

超粉紅 2014-12-18 15:26:17

這個報導出來時…我同事說
那個機師跟女人去摩鐵,另一個同事搭腔說
對啊對啊,我有看…
(他們繼續討論機師的事)

我一直在等待著
"到底是哪間航空公司的機師?"
哪一間機師才值得他們一直討論呢?

原來是

我少聽了一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