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01:49:30沛緹

與帥哥一起用餐好嗨森 ( Les Bebes & Sun Dance & 舒果)

今年馬年生小孩的同事特別多

一個月內我已經去了兩家月子中心

順便考察一下未來要生小孩時要去哪家坐月子 ^__^
 

第一家是小 S 生小孩時的月子中心 - 西園月子中心

目前一天 8000 元 

做完一個月要花 24 萬

同事老公好豪氣呀!


第二家在大安路婦產科附屬月子中心

一天要 4000 元

做完一個月花 12 萬

finding report 是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月子中心我在那邊待不到五分鐘就想要離開了

昂貴月子中心我在那邊聊天聊到不想離開
 
燈光美氣氛佳


Anyway

離開月子中心

老闆帶我們這些助理去吃好料

這是老闆愛店
 
各位知道我的老闆已經從男換成女的
 
 
 
所以她的愛店風格都是貴婦等級的
 
這家在中山醫院後面的巷子
 


餐前點心
 
 
這是我點的早午餐
 
因時間有點久我已經忘了這叫啥名
 
但這裡早午餐的價位是 430 起跳
 
好險老闆請客
 
吃完一整套下來六七百跑不掉吧
 
 
老闆點的
 
也太小鳥胃了
 
 
同事點的炸雞餐
 
 
 
我推薦點這套 - 斯里蘭卡早午餐
 
串著的是魚排
 
蛋是道地斯里蘭卡人做的餅煎蛋呢
 
 
配上淋著醬汁澎湃芝麻葉
 
一樣四百多塊
 
點這道 CP 值最高
 
 
 
來個午茶套餐吧
 
加價 200 塊
 
很划算
 
 
來冰櫃點蛋糕嚕
 
整個氣氛都是女生喜歡的
 
 
想要什麼蛋糕自己選
 
 
可愛的蛋糕排排站
 
等著我們享用她的色香味
 
 
飲料也好喝
 
 
我點的冰拿鐵
 
 
接下來是星期五跟公司優秀男同事一起用餐
 
他是我認為全公司第 2 帥的男生
 
第 1 帥小孩都唸高中大學了
 
但因為我偏好年長男性
 
這位 69 年次的弟弟只能列入第二帥
 
 
我選了一間燈光美氣氛佳又離公司近
 
價位還 ok 的餐廳
 
 
  
重點是剛好那天沒有認識的銀行同事
 
免得被傳出什麼八卦就麻煩了
 
 
自助式沙拉吧
 
 
甜點
 
兩人聊政治,挑選對象的標準,求學過程,換新部門如何調適?
 
 
 
 
自從調了職務成了 XX 長代理秘書
 
發現來往同事等級變高了
 
 
 
跟這位同事聊天才知道他是加拿大學士,英國碩士畢業
 
外表看起來風度翩翩 + 溫文儒雅
 
內心是很有想法的男性
 
我說最近要去學溜冰
 
他還介紹他的曲棍球教練與分享教練上電視的 Youtube
 
 
 
 
我的新工作辛苦歸辛苦
 
帶來的 Benefit 與視野都跟以往不同了
 
 
 
不過
 
他的外表太年輕
 
我跟他站在一起就像是大姐姐
 
有吃虧到
 
跟這麼帥的帥哥去餐廳用餐
 
被其他桌的女生行注目禮
 
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最後是跟熊妹一起吃台塑王品系列素食餐廳 - 舒果
 
這是我指定要吃的
 
感謝熊妹請客
 
恭喜她找到新工作展開新生活
 
 
餐前麵包與小菜
 
 
杏鮑菇沙拉
 
 
野菜沙拉
 
 
 
 
芝心 Pizza
 
 
石鍋伴飯
 
太美味了
 
等我想起來要拍照已經吃完了
 
哈哈
 
有機會想再來一次
 
 
飲料與甜品
 
整套下來要 398 + 10%
 

沛緹 2015-01-07 01:59:08

補上與帥哥同事一起用餐的餐廳照片

Sundance cafe

很適合聚餐與約會

呵呵呵

沛緹 2014-11-30 01:33:07

我同事都說做月子做到不想回家了
一回家就面臨自己照顧小孩與自己煮與做家事的困境

又加了新的美食(帥哥)體驗

^___^

藍貓眼 2014-11-28 19:12:34

杯子蛋糕好漂亮,做月子中心,真的很不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