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02:03:53沛緹

台北市長選舉之我見

 

 

離星期六選舉日越來越近

也來談談這已經鋪陳以久台北市長選舉

很榮幸在 2009 年金融海嘯,經濟慘淡,裁員滿天飛那一年

成為了天龍國蛋黃區邊邊 (不跨橋) 的一份子

這是大學畢業來台北工作後

從來沒想到過的事情

 

從以前唸大學就知道台北市長選舉絕對是打的火熱

陳水扁,趙少康,黃大洲,馬英九....

以上這些選舉我都沒有參與

到了郝龍斌局勢就相對穩定多了

 

今年又熱燒燒起來

但手上握有一張選舉票的我卻感到相當無奈

 

從一開始我就不看好連勝文要選市長

當他初選打敗丁守中後

心就涼一半

看來他爸爸應該是在國民黨耕耘太久了

沒有人不敢選他吧

 

問題在你要端出來的候選人一定要是討喜的

就像是你看到賣房子如信義房屋或住商不動產....

為何宣傳單上要有 Sales 的照片呢?

因為一個積極 ,信任, 可靠的長相很重要

 

 

說到長相

連方瑀貴為中國小姐第一名的殊榮

 

連戰年輕時也長的不錯呀

按照遺傳學理論

生的小孩不會太差過平均值

 

可惜從很久很久以前

連勝文的外貌一直被拿來調侃與嘲弄

 

神豬神D之類的

說實在我是不會用這些侮辱性的語言去講某某某

因為小孩要生成什麼樣

不是父母可以控制的

有一天若當了爸媽

路人若說妳的小孩長的很醜

很像一隻豬

妳聽到做何感想呢 ?

 

我認為孩子若外表長的不優

只要不做公共事務

做生意,開公司,當銀行 CFO 都不會被嘲笑甚至會被尊敬

 

像吳紀剛媽媽知道他兒子是 Gay

 (生為同性戀這種事也不是爸爸媽媽可以控制的)

 

在保守台灣社會是沒有生存空間甚至是會被霸凌欺負的

早早就把他送去美國學服裝設計

 

及早認清你兒子有什麼能耐與保護兒子不受傷害是做為父母的基本之道

問題連戰夫婦並沒有

星期六晚上的慘局

我希望他們不要再逼自己兒子非要走政治這條路了

他真的不適合

就算他去整型

也會被拿來說嘴

何必要把日子過的那麼痛苦

 

 

但我這一票還是會投給他

畢竟不想看到國民黨輸到太難看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看到柯文哲的幕僚與他的談話

甚至是網路上一堆胡搞瞎搞的照片影片

常常會生氣翻白眼或是臉上常有三條線浮出來

 

 

未來的台北市會不會像陳水扁剛上任那樣呢 ?

咱們拭目以待囉 ~~

上一篇:明日報讓我很失望

下一篇:只是怕麻煩

沛緹 2014-11-29 01:37:37

連爺爺也罵柯 P 混蛋
所以爺爺也要打巴掌

假如今天晚上連勝文贏了的話
必須說他老婆是有幫夫運的命格
比周美青還要厲害

起死回生 XD

可惜星期六晚上我練完舞要去公司加班
只好靠臉書跟網路新聞來了解戰況了

好刺激啊

搞怪王子 2014-11-28 15:58:22

我也很認同您的看法
批評人家的長相與家世
這跟選舉有關嗎???

台灣的選舉從來沒有"有水準"過!!!

Martin.H 2014-11-28 13:30:24

誰在位,誰就會被罵.
所以當政治人物必須非常愛服務民眾,
否則真的很難有良心的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