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02:44:33沛緹

獨立思考對女人的重要性

 

咳咳咳

找不到符合主題的照片

就請這位印度美女來頂一下 ^^

 

這週末又很乖的待在家裡找音樂與整理房間

看到 Hyatt 新文章  & Maya 在臉書貼文

讓我感覺到步入熟女年紀後

訓練獨立思考有多麼重要

 

畢竟年華不再

怎麼拼都拼不過大學畢業女生散發的年輕氣息

  (這就是我面對的,辦公室每一年都有 23 歲美眉進到公司當約聘助理,有的還是校園美女,臉書有超過 600 位粉絲追蹤)

 

But  老娘也沒在怕的

發現這些年輕漂亮妹妹都在幹嘛呢 ?  打扮美美的拍照上傳,希望大家按讚

有的說要出國深造

也沒在準備考托福

下了班就是吃美食或約會

 

我出道的時候

幸好還沒有臉書這個恐怖的東西

可以乖乖繼續深造英文考上外商

成為正式員工後才開始放鬆享受人生

 

問題我發現人生是不斷的學習與競爭

沒有倚老賣老這件事

老了卻沒有提升智慧與看事情的廣度

很容易就被看輕與被公司列入踢出名單

 

工作上不談

常常我看到朋友常在臉書分享一些莫名其妙言論

反正只要現在流行什麼話題

他都要插一腳

人云亦云

有的還是高學歷

看了還真無言

 

打開新聞台

民視跟 TVBS 光是韓國加入了 FTA 就有兩種不同的申論

到底要信誰的呢 ?

 

我覺得我寫 Blog 的目的就是訓練獨立思考能力

看完一部電影後

有何醒思 ?

去了一個國家後

有何感想 ?

對於市長選舉又有何見解呢 ?

 

很多東西妳不寫下來

轉頭又一堆事就忘光了

當初花了兩小時看電影或請了休假去旅遊的心得

 

當然我不是天生就很聰明的女人

所以會觀察聰明的女人與了解她們看事情的角度

 

看了 Maya 的論點

未來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呢 !

 

關於美與自信

 

Maya :

"是來到歐洲讀書工作之後,我開始質疑所謂的校花校草概念。"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他獨特的美感,她所選擇美麗的方式。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美的。


這一部影片裡面,除了校花概念讓我感到無法認同,我感到吃驚的是,是性別/隱私的尊重,這一位男主持人怎麼表現得如此薄弱。
這一位成年男子竟然跟這一位高中女孩說:「不要交男朋友,保持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首先,要不要交男朋友,是這一位女孩子個人自主的選擇,外人無權指點。


其次,將「不交男朋友」跟「保持乾淨漂亮」畫上粗暴的等號。每一個人的情慾都是隱秘而值得珍視的,沒有任何一個人的情感流露應該被批判為骯髒。這一位男士,你不讓人自主也就罷了,還必須配合你的價值觀去演出。怪不得現在這麼多台灣女孩子談戀愛談得如此假掰,如此辛苦。


補記:我也特別注意到一點:旁邊這一位女孩子的同學們。看她們附和校花之說,這一點跟瑞士高中女生非常不一樣。瑞士高中女生不可能會去稱讚或是應和別的女孩是校花這樣的說法。因為她們對自己是有自信的,憑什麼長那樣就是校花?我自己就是最美的校花。
獨立思考從生活做起。不只是政治,也包括自己對自己的肯定。"


說得好,幹嘛被笨蛋左右自己的人生?

還有我發現很多女生就是相信別人誇她漂亮這件事情而覺得自己不用努力,然後就崩壞的~

 

新聞:

北一女校花包包裝什麼?蔡瑞雪撲身護包不給唐志中檢查

原文網址: 北一女校花包包裝什麼?蔡瑞雪撲身護包不給唐志中檢查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09/423858.htm#ixzz3JG6k5EL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北一女校花蔡瑞雪有「北一女女神」的稱號。(圖/傳遞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剛滿18歲的北一女校花蔡瑞雪,有神似蔡依林與Lara外貌的綜合體,還有北一女女神之稱,日前唐志中(Jason)也擔任起搜妹任務,尋找到這位校花。經過漫長等待後,終於找到本人蹤影,她除了透露曾與偶像畢書盡(Bii)有一次趣味的相遇外,唐志中也藉此機會窺探校花的包包到底有什麼私藏小物!

▲蔡瑞雪不給檢查錢包,令人起疑。(圖/翻攝YouTube)

日前由唐志中(Jason)擔任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主持人,尋找到北一女的校花蔡瑞雪,兩方人馬一同尋找校區美食。就在空檔時,唐志中為滿足廣大粉絲的願望,要求「檢查」蔡瑞雪的包包,她也大方答應。一開始先是發現痠痛藥膏以及各種圖案的紙膠帶,直到唐志中拿起錢包時,她突然反應變大,令人起疑。

▲蔡瑞雪撲身護包,不給唐志中檢查。(圖/翻攝YouTube)

唐志中先是發現蔡瑞雪包包裡有藥膏及各樣膠帶,她也細說表示,透露因最近在練習接力比賽,帶著藥膏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至於膠帶則是現今少女喜愛的小物。直到要打開錢包時,蔡瑞雪的反應之大,甚至直接撲身抓著唐志中的手,更令人好奇錢包裡的秘密。但最後還是基於尊重及隱私,唐志中僅是搞笑作勢,並無強行打開。

▲蔡瑞雪外形清純,還有幾分明星臉。(圖/傳遞娛樂提供)

另外,其實蔡瑞雪的母親是烏茲別克和藏族的混血,父親則是台灣人,當眾人在品嚐特殊口味的冰淇淋時,她也透露全家都是伊斯蘭教,所以不能吃豬肉。隨後唐志中也測試她的伊斯蘭語言的功力,但因她僅會基本的單字,而被唐志中吐槽。



原文網址: 北一女校花包包裝什麼?蔡瑞雪撲身護包不給唐志中檢查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09/423858.htm#ixzz3JG6r8ft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上一篇:反省

下一篇:深夜裡素顏失色

沛緹 2014-11-26 00:17:04

物以類聚

感謝我身邊有很多獨立思考的女性
她們某種程度啟發了我

反觀男性
獨立思考的不多
有的大多是主管級男性

Yngˊ Yngˊ 2014-11-25 22:21:23

確實啊!! 獨立思考,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比較重要啊!!
再美再帥的咖,也會有老的時候!

沛緹 2014-11-25 01:48:45

這跟口碑一樣
越多人喜歡
越能吸引高富帥的對象青睞與追求
就跟女明星一樣

好久沒看到馬丁哥發新文
挺掛念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