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00:00:33沛緹

2014 Happy Diwali

邁入第五年的 Happy Diwali

要感謝莫梨星期二就來台北與我會面

星期六就不用趕到台中

錯過會館一年一次的排燈節

 

已參加第五年自然是沒有太多新鮮感

以前很興奮

大約一個月前就會採買穿的衣服與首飾

現在省錢省空間為上

紗麗採用 2012 年去印度玩時, 旅行社免費送的

首飾是以前參加公司尾牙買的

一早起床做臉又去弄頭髮

打扮一下還算上的了台面

這次紗麗是我自己打的

沒有麻煩其他人

有進步 ^^

只可惜越到後面摺就跑掉了


 

比起其他表演的同學是低調了點

走清秀佳人路線

太忙了

連手鐲都忘了戴

不夠 Bling Bling

哈哈哈

一開始都是邀請奎師那意識協會來吟唱

對這些老師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學員一年才辦一次晚會

非常興奮

老師在唱歌演奏時

會場有點吵

印度節大使  Elaine

話說我的腰間肉是怎麼了  ><"

不小心露出來跟大家 Say Hello

今年跟往年不一樣的安排是 Krishna 跳舞 

有四位男人扮演 Krishna

Krishna  No. 1

這位好像是男同學

偶有看到他來跳哈里的舞

很有架勢

打扮都有照  Krishna 的化身

頭頂上有孔雀羽毛

 

有找到  Krishna 介紹

畢竟舞練了那麼久

總要知道印度舞蹈的源頭是來自哪裡

我們跳舞時

常有吹笛子搖來晃去的動作

都是源自印度神


我寫 Blog 的宗旨除了紀錄還有另外一個功能就是~~ Learn Something

 

 

以下資料來自:

http://blog.yam.com/harekrishna

 

拉瑪 奎斯那Rama Krsna是印度三大天神維希奴Vishnu的化身之一,最令人熟知的是吹笛的奎師那,奎斯那亦被稱為百變奎斯那,拉瑪從小就絕頂聰明,淘氣十足,長大後,浪漫不羈,奎斯那廣為人知的就是和牧羊女的戀情,由於拉瑪是天神,牧羊女則是凡人,之後牧羊女為人妻,但兩人思慕戀情,仍然偶斷絲連,讓這神人戀除了浪漫外,更增添了更多神袐,淒美。

 

 

奎斯那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故事是在漙家梵歌Bhagavad Gita中阿朱那Arjuna出征前,對這場聖戰猶疑决,奎斯那給予開悟的英雄事跡。1966由聖思 帕布帕德創辦ISKCON尊奎斯那為至尊之神,成為世人最熟知的印度神祗。

 

奎師那(哥文達)是最原始的主,祂在靈性村莊裡與牧牛童和牧牛姑娘共渡美好的時光。當奎師那的笛子,吹起歡樂的樂章,吸引了所有生物體。奎師那的眼睛像蓮花一樣令人賞心悅目,揭示靈性的視界,為祂如圓月般的臉龐,舉世增添了無限的光芒。佩戴在祂頭上的孔雀羽毛,更是襯托出祂的俊美,奎師那身體的顏色,像天上的雨雲,是寧靜的藍色。


幾千年來奎斯那影响了印度文化,成為印度音樂、舞蹈、戲劇、詩歌、文學、美術的作源流,如果印度宗教是魂,拉瑪奎斯那則是魄,直到現今印度電影仍然可見拉瑪奎斯那的身影。

 

下圖是印度電影 : 帝國玫瑰

Jodhaa 皇后信俸的神就是  Krishna 

 

Krishna No. 2

這位先生是我從 2007 年一起練舞練到 2014 堅守舞蹈崗位優秀男同學

比我認真很多

跳舞的漂亮妹妹真的很多啊

Krishna No. 3

我最愛的巴魯老師

另外一位.......哈里回老家過新年啦

不克出席

今年是巴魯老師獨秀

合影

跟老師拍照動作要快

大家都用搶的

太夯了

Krishna No. 4

很古意的男同學

可惜他跳的是寶萊舞

比較沒遇到

集滿四位   Krishna  大黑神後

來介紹美女

這是本姑娘認為舞蹈室最美麗的女同學

編了三禮拜的舞蹈

因為晚上要上班就沒有參加團練了

 Krishna & 牧羊女

也是一起練舞的姐姐們

Yoga Type -  Ram 老師

我覺得男人也不用那麼辛苦練重量訓練

練 Yoga 也可以保持好身材

老師的胸肌也挺讚的

Yoga 表演

印度古典舞蹈表演

印度舞蹈著重表情

這塊我很難突破

好同學 Grace

Munna 老師

新來的 Yoga 老師

天哪

好帥 !!!!!!!!!

可惜我不練 Yoga

雙帥同台

現在 True Yoga 挑老師都是寶萊塢男主角等級的了

造福學員

掌聲鼓勵一下

冉姐姐

戴上頭巾再拍一次

硬要找理由跟老師拍

^__^

克莉斯丁

感謝 Celine 寄歌給我

省去找歌的煩惱

很 Sweet 的女孩

小敏

Yoga 表演

小朋友穿芭蕾舞衣

真可愛

古典舞表演者

 

現在知道班上同學臥虎藏龍

在別團也有練舞

再回到會館表演

很厲害

後面的瑜珈墊好殺風景

感謝何老酥陪我一起渡過印度新年

明年一定要再來喔

別團的表演者

又是一位漂亮妹妹

舞蹈界美女如雲

很開心與妳們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沛緹 2014-11-02 01:00:09

多謝塔妹誇讚

^_^

我從印度帶回來的衣服都獻過寶了
假如明年繼續參加印度趴
就要跟同學調衣服來穿了

2014-10-29 00:39:14

我覺得這次的髮型很適合妳耶!
很有氣質有帶點俏皮可愛,搭配衣服一點也不失色呀!
可能我不大喜歡太絢爛的感覺吧?

沛緹 2014-10-28 15:21:24

多謝小天使

偶的老酥又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