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3:49:59沛緹

再訪六十石山 & 玉里 & 那棵樹

每天都好忙碌

不斷被工作,舞蹈進度,發文,未來旅遊計劃給追趕

這中間會發生一些很鳥的事

大多是人際關係上的衝撞


又因為很忙很忙

開心的事一直進來

這些不愉快與不快樂就一直往後挪

慢慢的就抵消了


現在看了八月底去六十石山照片

只覺得當時好開心噢

台灣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


我第一次來六十石山是 2010 年 10 月

也是第一次開車在花東縱谷

當時並沒有開到最高點往下俯瞰

這次再訪

花東縱谷盡在眼底

吹着涼涼的風

只能用心曠神怡來形容

 

拉近一看

六十石山有台灣小瑞士之稱

 

遠方河谷

 

環景

太白了

有點失敗

農夫正在採收金針花

 

才早上八點

太陽怎如此強烈

 

起伏的山巒

金針花就適合長在這種山地上

 

就在我賞花的同時

一對情侶在我前面吵架冷戰

這女孩就蹲在路邊臉朝向馬路不發一語

臉很臭

遊客都在看那女孩在幹嘛


場面很尷尬

哈哈

 

前方是我住的民宿 - 忘憂谷

 

爬更高的點俯瞰

 

 

合影

   

又再次來到伯朗大道

6/2 才來過耶

 

這次來伯朗大道規定改了

不准開車進入

所以現在拍的天堂路是無車狀態

畫面乾淨清爽多了


只是從路口要走到金城武樹要走半個多小時

來回三公里

也可以租腳踏車

一次不限時間 150 元

 

金城武樹療傷中

來拍拍小樹吧

樹因為颱風吹倒了依舊吸引大批觀光客

甚至比我上次來還要多人

 

除了樹葉剪光光外

樹上全都包覆著膚色紗布

 

另外一條沒有電線杆的天堂路

 

中午來到玉里鎮吃玉里麵

這個不陌生的小鎮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點了一杯海尼根綠茶

這是以前我來玉里時最愛喝的飲料

 

主店大排長龍

只好吃這家

 

玉里鎮最繁華的一條路

 

看到這排隊人潮

我們就放棄了

記得沒裝潢前生意普普啊~

 

只有東部才有的連鎖茶飲店

一杯綠茶大杯只賣 15 元

天哪

好便宜!

 

同行的友人跟我一樣都是台南人

她說這根本就是抄襲台南波哥

波哥->叮哥

連圖都長得很像

 

很可惜沒吃到玉里臭豆腐

這家下午五點才營業

那時我都在宜蘭了

一位山友有去吃

大排長龍

玉里一點都不鄉下

好嗎? !

 

最後一個景點是七星潭旁邊的奇萊鼻燈塔

這地方我第一次來

跟著旅遊達人一起

才可以看到很多私房景點

 

頭髮變爆炸頭了

 

無法進去參觀

在門口拍拍照嚕

 

介紹

原來這地方是地質教室

旁邊是靶場

 

在蘇花公路上我們在這個地方稍作休息

 

好美的海灘

沛緹 2014-10-23 13:12:58

難怪好久沒看馬丁哥 po 文啦~
希望你老婆沒事

我雖 po 文快
週間可以一天一篇

但背後卻有一大堆照片等著上架
加上工作越來越忙

很多時候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昨晚又累到在沙發睡著
真是....................

Martin.H 2014-10-23 13:05:44

謝謝分享!
沛緹,妳的PO文量真的好厲害呀!

這陣子我都在追頂新黑油新聞,
老婆也發生了意外受了傷,
沒上來看,沒想到你已經PO了那麼多篇了!


好相機的確可捕捉到
再多金錢都換不到的回憶,
所以買好點的相機非常值得!

最後那張海灣...不只是台灣的美,
也是地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