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13:46:07沛緹

不要寄望良心在男蟲上

 

加入明日報至今有 12 年的時間

很早就知道有 X 爺這號人物

他的筆名常變來變去


曾經加過好友一段時間 (這位先生超積極要加女性台長為好友)

發現只要一加好友

我的好友動態幾乎都被這位仁兄洗版了

發文量之多無法想像


好像沒有工作

每天只會發文與到各家 Blog 串門子博感情

因為他長的不帥又把圖像弄的陰陽怪氣 (日本電影 - 死亡筆記本的聰明怪咖 L )

沒多久就把他給刪了

其實他的圖像已經給了妳很多資訊就是


這號人物絕非善類


之後他出書

竟然要台長們的刊頭貼上他的書皮

那時我常常踩地雷

隨便一逛都是他書的封面 (翻白眼)

心想: 大男人寫那什麼傷春悲秋的,這樣也可以出書?! 出版社眼睛是瞎了嗎?


然後這位仁兄還常常關台

關了一陣子又復出

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去跑路了


很神奇的他跟很多女台長有金錢糾紛

竟然可以船過水無痕

繼續大辣辣的寫他的悲情文

話說

到底是誰悲情啊~~該哭的是女台長們,好嗎?


今年年初看他有新對象

沒多久又關台

才知道他又騙了另外一位女台長好幾萬又不還錢 

現在他已經在 UDN 又開了另外一個 Blog

不過呢

沒有人想鳥他

 


所以估計過一陣子他又要復出了

因為寫文章騙女人錢

就是他的本業啊



關於詐騙這件事

姑娘我也曾經遇過

幸好錢是守的很緊

被騙這種事當然不好受


因為工作繁忙

我是懶得去告對方或是寫黑函攻擊甚至是花錢跟監

但看到他曾經因為另外一位女人寫黑函舉報他的反應時

我不禁感到一陣心寒


他從來不認為自己有錯

千錯萬錯都是女人的錯


 

想要妳回來時就天天傳簡訊裝可憐

不想要妳時就隨便找個藉口把妳踢走

(如他的好友看到妳跟別人牽手或是請對方已讀要回時就說妳個性太黏不適合當他老婆,編故事能力超強)


他生日時我買幾千塊的禮物

小心奕奕包裝好加上小卡片

快遞到他住處

等我生日時

也是他醖釀要跟我分手的時刻了


連續兩三年都這樣


總之

這手法我已看破

對於感情我也有另外一個新的領悟

遠距離感情

敬謝不敏

找對象要看品行

品行不好

即使最後結了婚

熱情一過

惡根性依然不改

日子也難過



希望被那位仁兄欺騙金錢與感情的網友

假如討不回就走法律途徑

大家法院見

這次一定要讓他踢到鐵板


Walker 2014-11-13 15:21:57

神奇,不齒,匪夷所思... 看到他照片後腦子還蠻亂的

沛緹 2014-11-12 00:09:16

哈哈

謝謝 Walker 一早就告訴我這個新聞

我知道你一定粉羨慕他
到底是

憑什麼!!!!!!!!!!!!!!

你給女人 65 萬
都還換不到這樣的痴心絕對

惡人有惡報
我看他也沒差
有羞恥心的男人就會有誠意還錢
不會讓這種事上新聞

Walker 2014-11-11 07:09:06

他今天上蘋果了
1 這種新聞要找知道的人分享好難
2 妳寫太多文了,要找這篇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