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13:40:23沛緹

與貓咪邂逅三芝芝柏藝術村

北海岸之旅第二站來到三芝鄉芝柏藝術村

以下是我問了貓咪咖啡店長

才大概了解  “芝柏山莊” 的歷史


十幾年前建商蓋了這一片住宅區名為  “芝柏山莊”  

誰知賣的不好建商倒了

 “芝柏山莊”  因為疏於管理而成為廢墟一片

曾經這裡的  透天厝三棟只要一百萬!!


天哪~比買一台車還便宜

之後藝術工作者與餐廳陸續進駐改善居住環境與增添人文氣息後

一棟透天厝目前約售七八百萬左右 


這間應該是民宿

但外面沒有招牌

 

這是貓咪餐廳外觀

我到的時候才早上 10:30 

尚未開門做生意

 

在門口玻璃前就看到白貓睡在桌上

好優雅

店老闆看我在門口張望

趕緊開門讓我進來好好拍貓咪

好美的白貓 

 

一進門就要做三道消毒程序

 

好美的壁畫

 

這間貓咪簡餐咖啡店是我的菜!!

 

名片長得也好可愛

 

用餐環境

 

連燈罩都是貓


貓咪 1 號

三色花貓

三種顏色的貓咪大多是母貓

貓咪 2  號

因夏天太熱而剪毛的金吉拉

原來他叫饅頭 

 

哇~曾經得過獎

 

貓聚一堂

剪了毛的貓表情都很鬱卒

 

貓咪三號

喜歡看門外景色

所以進出ㄧ定要注意

家居貓一旦出了門找回來很難


貓咪 4 號

眼睛一隻藍一隻綠

非常特別

白貓的毛柔順好摸

好美啊!

 

到處都可以窩着

 

入口處有賣貓咪小用品

這是杯墊

我買了一個小髮夾

也是貓咪款

 

會有貓咪主題風畫展

打卡還送畫家手繪明信片

 

我手上拿的就是打卡送的明信片

 

這小看板應該是這麼用的吧

在貓咪店逛了半個多小時才離開

一離開就看到門外有流浪貓

看體格跟一般流浪貓瘦不拉璣差很多

頭好壯壯

伙食不錯的樣子

這家窯烤 Pizza 麵包店是芝柏藝術村最知名的店家 Pizza Olmo

本來我們有訂位

但主辦人沒問清楚

原來訂位還分有冷氣跟沒冷氣

很不幸我們訂到沒冷氣

當時氣溫 36 度又吃 Pizza 

大家一定會熱暈吧

於是就改約其他餐廳了

這家 Pizza 店也有附設麵包店

一個都賣一百塊


以上就是芝柏藝術村簡短介紹


美國黑金 2019-12-20 13:51:0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吳良芃 2016-02-05 17:30:27

喵喵都不怕人可愛~http://www.2c3g.com 免費聊天室

沛緹 2014-07-17 16:53:26

這裡的貓咪不怕人
可能太常被看
習慣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