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01:46:41沛緹

與好友們相聚

四月五月趁印度舞老師回老家時

拜訪了許多好友與參加大學同學會


我坐了一趟捷運到樹林迴龍

拜訪青少女時期認識的大哥

在很年輕

對於條件沒太重視的年紀

他一直是本姑娘理想結婚對象


多年後再一次回到樹林市看到他的任教學校與住居

才發現人都是會變的

本來是啟蒙我藝術,文學,音樂,繪畫等鑑賞能力的老師


多年後卻將興趣轉變為賞玉買古董,到林子裡看昆蟲生態,養螃蟹,到山中騎摩托車兜風,做陶藝

 

相對來說


他應該也覺得我變很多了


為什麼一定要趁印度老師回家才能拜訪 ? 練舞蹈有那麼重要嗎 ? (生氣!)


回答 : 因為不能缺課呀,一缺課老師就會碎念 Long Time Long Time

跟不上很有壓力呢


總之他已經不是我少女時代崇拜的大哥了

歲月在我倆頭髮與額頭上留下白髮與紋路

大哥再也不能給我藝術上的帶領

我們有如兩條不交集的平行線

彼此對望與偶爾互相關心



身為一起長大的台南異鄉人

我們會一直好下去

一直到死掉為止才能結束這份友誼   


謝謝他請我吃樹林市最好吃的日本料理

 

 

左上角那隻是炸蝦

裹在蝦子外面的麵衣好爆炸



再來是好姐妹 Yv 繼 2013 年 11 月後約半年

又從德國回台灣了

自然要好好聚一下

這次除了聊小孩經

金秀賢成為姐姐妹妹們重要的話題中心

比小孩還要好聊

 

吼 ~~  真的啦

一看來自星星的你

就好希望男友或老公就是都敏俊希~~

外貌可以差一點點

也不需要有超能力

重點是 ~~ 我眼中只有妳 ~~ 那份真情超感人啦 !!!  

 

Yv 說下次見面要等到 2015 年春天

為了小孩的教育

不知怎麼的

內心好哀傷

 

 

小千千

 

 

千千可愛的小女兒

依然非常害羞

 

這次聚會成員又不一樣了

好久不見的 Sean & Kelly 賢伉儷


在這裡也要分享我最近感到喜悅的事


我開始計畫要回去跳阿根廷探戈

就回想起十年前拉丁舞伴

他跟我同年

畢業於台大土木系


但唸畢業後他發現這不是他要的

整個人好迷惘

最後在中和開了一家早餐店也慘賠


我當時經濟不好也無力協助他

學歷與人生歷練也沒有比他好

自然無法給他一個建議

久了也失去聯絡

一直到前天忽然想起這位舞伴


在臉書搜尋他的名字竟發現到本尊


才知道他已經回到高雄老家

考取了高雄醫學院牙醫系

現在已經五年級準備到醫院實習了


看到他找到自己的方向

也許晚了點但沒關係

內心頗感欣慰


寫了簡訊與他問好與祝福

有獲得正面回應


人生不是只有愛情需要經營

好姐妹與舞伴

只要曾經真心對待過

都是同樣珍貴




Tom 2014-06-13 23:43:29

(偶素千啦~~~忘了署名了。)

Tom 2014-06-13 23:42:51

哇…謝謝妳…
一直記錄著我們的相聚。我們也少不了妳…妳那有好多我們的照片哦…妳也是最認真的人,每一次都會帶相機。
看到妳寫的,我好感動哦~~~~~~~~~~~
也很喜歡妳的結尾。

Patty...謝謝妳哦~~~~

2014-05-28 15:24:19

好棒!好期待妳再探戈噢!
好的朋友,友誼真的能長存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