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01:28:27沛緹

這些人真的很奇怪

 

 

累了一天下班回家看到這則新聞

內心一把火又升上來




「你反核我要過」 騎士以一擋十場面火



反核群眾再一次癱瘓台北車站周圍交通,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就連機車都動彈不得,一名騎士再次遇上這樣的狀況,以一擋十,當場跟反核人士對罵,場面非常火爆,很多通勤族更是氣得冒火,現場喇叭聲不斷,每個急著想回家的人,只能塞在路上,說真的是受夠,就算抗議,也不應該犧牲別人權益。



機車騎士VS.反核人士:「你們這些暴民,(馬英九啦),閃到一邊去,(馬英九啦),你們憑什麼擋這條路,走開,(幹什麼?幹什麼?)綠燈,我要我的路權,(你過的去嗎,我們這麼多人站在這邊,你好意思啊),讓我回去、讓我回去,(不要衝動、不要衝動),你們滾開。」

馬路被癱瘓,機車騎士進退兩難,氣憤大喊還我路權,卻引爆抗議民眾不滿,激烈口角場面火爆。機車騎士VS.反核人士:「你趕快走,你走、你走。」

這位騎士以一檔數十,抗議民眾內部也分為兩派,人有喊著給條通路,快讓他過,騎沒兩步,有人衝出來故意用肉身檔車,再度引爆口角。

機車騎士VS.反核人士:「小心,是你撞我,還是我擋你的路,你撞人、你撞人,是你撞我,還是我擋你的路,我轉身,你撞到我,是你撞到我,你知道嗎?」

喇叭聲不間斷回嗆,下班尖峰時間,開車、騎車民眾個個趕著回家,路卻被堵死,急得快發瘋,情緒失控,抗議民眾也不讓步,火爆場面,在忠孝東路、林森南路口,每個角落上演。

機車騎士VS.反核人士:「我為什麼不能回家,你為什麼不讓我回家,我為什麼不能回家。」

計程車駕駛:「你們XX…X…。」

不只交通癱瘓,開車民眾火大,更波急到旁邊店面,麥當勞緊急貼出公告,暫時停止營業,要到忠孝東路飯店CHECK IN的民眾,被迫提早下車,媽媽牽小孩,大包小包行李,飯店人員行李籃車直接推上馬路,很多人行程被嚴重耽誤。

塞車民眾:「(塞車)快一個小時,很生氣,真的太誇張。」

忠孝東西路、林森南路48條公車被迫改道,影響5萬通車人次,民眾塞車,更塞出一肚子氣。


~~~~~~~~~~~~~~~~~~~~~~~~~~~~~~~~~~~~~~~


我搞不懂的是為什麼這些佔據街頭的人

尤其是那些頭頭

怎麼跟反服貿那一批人重覆率好高啊 ?




那個唸台大哲學系博士班的洪同學你是都不用做報告寫論文想畢業嗎 ?

怎麼每天都看到你在中正區混 ?

帶領那一些愚民

癱瘓台北街頭


憑什麼你們要影響台北上班族上下班的權益 ?

你們的時間不是時間

想賴在街頭也請往人行道站

我們的時間可是非常寶貴



要不是我一生氣罵人就會頭暈虛脫

不然超想衝去對罵的



昨晚我跟一位在高鐵工作的前同事臉書對談

身為一位吃電量大的企業員工

高鐵繳給台電的費用佔了企業支出的六成

而且至少工作了快十年

沒意外的話會做到退休

我不懂他要反核的立基在哪裡


工作不要也要反核的意思囉 ?


給小孩很差的生活品質,沒錢讓她得到好的教育

只為了不要讓她有某一天也許她老死病死都不會遇到的核電廠爆炸 ?


我不敢相信一位高知識水準份子

連很簡單的邏輯思考與判斷推算未來會遇到的經濟困難都沒有

整天在臉書貼反核是貼三小 ?


問他以後沒電怎辦?

回答跟雞排妹一樣

這是政府要去積極面對的問題

問我幹嘛 ?


拜託

馬總統又不是愛迪生也不是富蘭克林

你會不會期望太高

指望他去找電給你用 ?  節省用電還比較實在 !

他夏天睡覺不吹冷氣

你做的到嗎 ?  你忍心讓孩子熱到全身冒汗睡不著不吹冷氣?



日本政府都告訴不了日本國民新的能源政策去哪找 ?

你認為比日本效能與智力更低的台灣政府

可以告訴我們去哪找新能源或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

除了漲價還是漲價呀

不然為何德國電一度要貴台灣五倍呢 ?

你準備好了嗎 ?  那是一出門你就要面對所有東西都要漲五倍的問題


簡單推論 :

捷運最便宜 20 塊要漲到 100 塊

高鐵台北台中從 700 塊漲到 3500 塊 


問題我們賺的錢有漲五倍嗎 ?



高鐵在供電穩定的情況下

一個月內嚴重誤點三次

更不用說未來供電不穩定的情況下走走停停的情況與高漲的票價

以後誰要坐 ?



所以馬政府把這問題拖到 2016 年以後再討論



我想也是因為台灣人太久沒嚐過失電之苦

等之後真的供應不及

各區限電與企業因供電不穩而撤資

高漲的失業率

沒冷氣吹,連電風扇也轉不了

冰箱因停電而漏水

魚缸的魚因停電而死光光

因停電困在電梯裡

提款機領不出錢



那些手拿著反核標語卻又死命滑手機上 FB 的人心思又變了

問題那時又要到哪去找電呢 ?



沛緹 2014-05-02 01:01:59

因戒嚴時期是很小的時候
也不住在台北市
所以不清楚那是什麼情況

總之
那些激進的人超可怕的而且有組織性

那天包圍中正一分局
不到一小時公投盟就在附近把帳篷紮好,物資都準備好

4/30 我一位男性友人因為復健要回台大醫院
路上遇到學運裡的小頭頭-王 X 凱
夥同三位同伴看到他不順眼就舉起拳頭嚇他

我那朋友不是省油的燈
平常處理難搞客戶很習慣的
馬上轉頭惡狠狠瞪他們一眼

他們也算聰明
知道自己惹不起馬上溜走

所以我現在都盡量不去中正區了
罵人是 ok
但打架我沒有經驗

@__@

Martin.H 2014-05-01 11:03:01

果不其然,有人在FB上發文說要把台北捷運癱瘓.
是不是? 他們或許覺得,我只不過人走過來,
停留在這裏,沒有打人,就不犯法?

由此可見為什麼對岸沒有FB,沒有CNN,沒有Wiki.
利用網路發言企圖慫恿民眾
來癱瘓大眾運輸系統,
這和綁架有什麼不同?
老百姓行的權力被綁架了.

核四不已經在檢討了嗎?
如果要討論三個月,
難不成要三個月讓台北市民交通受阻嗎?
這樣只會讓受害的民眾產生反感.

沛緹 2014-05-01 00:50:06

謝天謝地

林先生終於停止絕食抗議
反核終於要退場了

你想反核那是你家的事但莫名其妙擋車
罵立法委員
霸佔道路
越做越誇張


今天 TVBS 有做台灣電力專題報導
台灣也有企業發展風力與太陽能發電
這都值得鼓勵與了解

真正的了解台灣能源來自哪裡
不是因為你不爽馬政府就上街頭抗議罵人
換了另外一個政黨
也是要面對同樣的問題

從小爸爸就對使用能源有很深遠的考慮
不管會不會破壞家外觀
執意安裝太陽能熱水器
成為那社區第一位安裝太陽能的家庭

其他鄰居看了我爸爸這麼環保
也起而效由

從小六 12 歲 到現在都 37 歲了
太陽能一是我家熱水來源

屋頂若可以裝太陽能發電
我看他也會照做的

所以我很厭惡那些為反而反
以為鬧或絕食搞破壞就可以達到手段的人
而不真正去思考
為了節約能源而努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