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02:12:54沛緹

哀怨情歌 -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最近又開始迷高中時期的老歌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出自孟庭葦 "誰的眼淚在飛" 這張專輯

以前歌星出唱片

十首至少有五首都好好聽

買專輯都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我很早就談戀愛了

就很單純學生的愛戀

那時跟大三歲的學長很愛聽流行歌曲

孟庭葦就是我倆的最愛


其實學長長的不是很帥

可我就很會幻想他是萬人迷

迷倒他的大學同學 (遠距離戀愛) 

聽了這首歌想到遠方求學的學長 (其實也不遠,就彰化而已,問題一年也只見兩次就暑假跟寒假)

就會淚連連


假如當時把談戀愛的心力放到讀書上

考上國立大學應該不是問題吧 (冏)



這個遇上戀愛就沒自信的症頭

一直到現在都 30 好幾歲都改不了

當然現在的對手強多了

我是真的很擔心啊~~


聽到這首歌目前只有想到後宮甄環傳裡的雍正王

才有這般能耐吧




孟庭葦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編曲:尤景仰

是否每一位你身邊的女子 最後都成為你的妹妹
她的心碎 我的心碎 是否都是你呀你收集的傷悲

是否每一位快樂過的紅顏 最後都是你傷心的妹妹
她的心碎 我的心碎 是否都是你呀你虧欠的陶醉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為何每個妹妹都那麼憔悴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啊!為何每個妹妹都嫁給眼淚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為何每個妹妹都那麼憔悴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啊!我的哥哥你心裡頭愛的是誰
猜不透 摸不著 唉 我也只是妹妹




(悄悄話) 2014-02-26 06:50:20
沛緹 2014-02-26 00:08:08

不是每一段啦

我是那種遇強則弱,遇弱則強的女生
不過遇到弱的男生
也許一開始會被對方的體貼感動
但假如對方沒有讓我折服的地方
很快就失去興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