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02:04:04沛緹

一路吃到元宵節...

好久沒站上體重機去量幾公斤

怕看了會傷心

現在對自己沒那麼嚴格了

小腹不要太大就睜一隻眼閉一眼

得過且過啦


過年前就開始吃吃吃

雙尾牙 + 部門聚餐 + 慶功宴 + 家族春酒

不 PO 一下

哪對得起大家呢 ?  (其實是手機存太多美食照片要刪掉啦,既然花時間拍,當然要寫篇文章嚕)


首先是同事的愛店

在公司附近,長春路靠近敦化北路

聽說是吳亞馨(號稱一人要扛一家 17 口的生計的女模)媽媽開的火鍋店

過年前就來吃這家店

開心一下


價錢有點貴

 

上班族吃這款就好

因為公司給我的餐費只有 70 元

還倒貼

 

我只點牛肉 (200 不加一成服務費)

肉跟麵都還沒上

先拍

因為我已迫不及待要把這些料丟進鍋裡了

我在丟火鍋料的時候想到開火鍋店挺賺的

不用請廚師只要請工讀生就好啦

 

中午很快就滿座

一定要預約啊~~

接下來是我幫忙公司辦尾牙

等三區尾牙結束後的慶功宴

一共有 17 人參加

我選了包廂

吉品海鮮在敦化南路上頗貴的一家港式餐廳

期待好久

只是苦無機會


現在終於吃到

超開心的


 

公司規定不能吃魚翅

所以餐廳馬上改為竹笙雞湯

好吃

 

第二道來隻明蝦

 

色彩鮮艷的炒時疏

 

蘆筍餃 & 韮菜餃

 

吉品海鮮的招牌奶黃包

吃起來有鹹鴨蛋的味道

 

吃完這道就飽了

 

紅豆蓮子湯忘了拍,好甜哦

水果也好甜

 

這是台北媽媽家在新年過後的家族聚餐

因當天是農曆初九天公生是外婆的生日

但外婆已於幾年前過世

所以就家族聚一下

因外公家目前住在民生社區附近

這次選的餐廳就在公司後面的四川菜 “唐都紅舍”

一桌要 8000 的年菜

很澎湃~

下面這道叫烤方


第一次看到炒麵扮老皮嫩肉

右邊那鍋是麻辣雜燴


這是診所尾牙

也在民生社區附近

一個人假日中餐要價一千塊左右呢

光顧着吃就沒有拍食物

吃完後拍張照

好險沒有胖太多

之前我說要騎腳踏車去練舞跟做臉做 SPA

可是說到做到呢

趁太陽不大

能多運動就多運動


不然這種吃法

很恐怖耶

元宵節我要上山去武陵農場繼續吃吃吃旅程

有這麼多邀約

心底感覺很幸福



沛緹 2014-02-16 01:03:10



我爬完山
團長都排美食餐廳做完美 ending

還是跳舞跟騎腳踏車
才是苗條之道

榮勻媽媽 2014-02-15 17:53:19

妳的身材很好
不怕不怕
爬個山就消掉啦!

沛緹 2014-02-14 01:20:17

我也這麼想

星期六我的早餐跟中餐都不吃
只喝一杯 Latte

跳三堂舞蹈課
又騎腳踏車
很快就瘦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