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01:02:30沛緹

緩慢金瓜石 - 下午茶 & 房間

去年就訂好緩慢金瓜石

誰知在行前一週被放鴿子也導致與友人分手

無奈錢與預定的晚餐已付清

 

於是與妹妹敲好時間

在她寒假開始第一天,緩慢尚未漲價之時

就揪她北上緩慢樂活一天

 

為節省時間

我們先坐火車到瑞芳再轉搭公車

星期天天氣很好

在九份拍到很棒的 View

坐公車要問司機是否有到 "瓜山國小站"

下車後從這個牌坊進去走一段路

我們住的民宿就在眼前

金瓜石海景

看到指標就準備下樓梯了

Check in 後

管家會讓我抽房卡並聞四種乳液味道

等選定後

他們會先在房間放好妳要的整套香氛

這對愛香香的我是很棒的服務哦

我抽到 "理想的下午"

說實在經歷過緩慢管家服務的下午

跟我平常在台北市等待舞蹈課空檔在家刷刷洗洗或上網的下午

這天有超過我的理想  (花大錢的關係!)

享用下午茶

本來我想練完一堂舞再來

之後發現早點來比較好

因為下午茶五點以後就收起來

晚來就吃不到了

沒吃到免費附的下午茶

非常可惜啊

氣氛這麼恬靜

忍不住自拍起來

最近迷上戴毛帽

改變不一樣的造型

下午茶吧

紅茶 & 檸檬汁也是喝到爽

不過建議別吃太多

晚餐才是重頭戲

 

一樓 Wifi 很穩定

可以一邊吃下午茶一邊上網

整棟建築設計長這樣

跟週邊民宅看起來就是不同

現在寒假已到

全都是假日價格

過年請看特殊價格 (大驚!!)

我住的這天客房全滿

到戶外走走

這是星期一中午陽光正大時拍的


天氣冷壁爐有燒柴火

這是特色之一


總之

我與妹妹在一樓 Lobby 就耗了一小時才進房間

到了二樓

按照房間號碼擺放外出鞋

書房 & DVD 借閱區

每層樓都有飲水機

免費供應無咖啡因康福茶

我挑 3C

這是上網研究的決定

因為只有這間房需要兩個月前就要搶訂

而且 View 最好

邊間靠近大海

坪數大又有兩張小床

價錢也屬中價位

房間已放好一本書

原來就是我剛剛抽中的

不過這對我來意義不大

有文學氣息的人才會感動吧

金瓜石介紹與明信片

浴室

有浴缸耶

話說我家也有浴缸只是好幾年沒用了

從房間看金瓜石村落與大海

以前爬過的無耳茶壺山


熊熊好夯

到哪裡都有熊 

裝氣質一下

只有 3C  才有這個 View

管家會先幫妳放好 CD

都是輕音樂

妳也可以聽 ipod 裡的音樂順便充電

以上先介紹到這裡

 

總之我一共花了 4500 (一晚住宿)+ 1200 (雙人晚餐)= 5700

本來去年只要 4200

因電價漲價

今年每間調漲三佰



 


沛緹 2014-02-13 16:13:42

多謝欣賞 ^^

壯陽藥 2014-02-13 16:03:13

風景還真的是很不錯的

沛緹 2014-02-06 00:37:01

當時就是看了榮勻媽媽的遊記才一心想訂緩慢民宿啊

只可惜被前男友晃點
也因此發現我不願再忍耐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失信
分手內心很痛苦
也不想再復合了

好險妹妹願意配合我完成這個入住夢想
家人是最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