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01:45:54沛緹

因泰迪熊而擠爆的秋紅谷廣場

從 11 月初爬完錐麓古道後

Patty 又一個月沒出去走走

在台北是悶得慌

於是買了一張火車票去台中找朋友散散心去


台中快成為我第三個故鄉了  (台南第一, 台北第二, 台中第三)

我覺得朋友是生命中的寶藏

傷心避難所

很感謝生命中的朋友 + 明日報網友

陪我渡過一道道人生關卡....


朋友很包容我為了學舞的決心

每次在台中都短短停留六小時就要趕快搭高鐵回台北上課

所以行程都很趕

真感謝他


要換做是前男友早就結屎臉給我看了 



第一站是去新社花海

剛好今天是最後一天

照片較多

需要整理一下


所以先來介紹

位在台中市的景點 - 秋紅谷廣場

它就在台中市豪宅聚集區 - 七期重劃區的中心

沒事我們當然不會來這個溼地公園

這種公園在台北也有


我們來這公園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 ~~ 泰迪熊

聽說台中市為了泰迪熊嘉年華會而大塞車

朋友就說那是勤美誠品綠園道才會這樣

秋紅谷廣場沒問題的


誰知泰迪熊魅力太驚人了

車一開到附近就大塞車

光是找停車位就花了幾十分鐘

停好車

走快三百公尺才到公園


吼 ~~~ 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那麼迷人呢 ??

 

Oh My God .....

怎會那麼多人 ??


朋友說

秋紅谷本來是一個大坑洞

本來要蓋一座國際展覽館

最後卻蓋成一座濕地公園

接著豪宅就跟紐約中央公園一樣

開始圍住這座公園蓋蓋蓋


我們剛來到這公園時

旁邊又一個新的房屋建案整地中


比較高的建築是水舞饌

應該是間餐廳吧


 

我腳踩的是木屑步道

會散發出木頭香味

很特別哦

 

一下去就看到圍住泰迪熊的人潮

好恐怖

要暴動了吧

這隻熊我放棄.......

還好麥當勞熊不用排太久

只是一堆人 & 鏡頭圍住熊搶著拍

害我表情超緊張的

完全無法放鬆 

而且這裡果然是濕地

好泥濘

高跟鞋全都沾了泥

 

充氣熊

要排很長的隊伍

而且都是大家庭

一拍都拍超久的

還好這隻熊很大隻

就站遠處跟熊合影吧

 

內衣熊

曼黛瑪璉贊助的熊

全身是淡淡粉紅色

超可愛

 

又一隻被團團圍住的熊

 

北海小英熊

請原諒我的表情不太 OK

 

廣告打很大的皇冠熊

 

穿浴衣的熊

阿姨在拍照

妹妹硬要插一腳似安抓!

 

熊終於是我的了~~(淚)


 

在走道上拍熊很危險

因為拍照的人跟路過的人擠在木棧道上

一不小心就會跌入水池

人聲鼎沸

差點又要暴動了

 

放棄熊熊任務....


建議非假日來拍比較 ok

我跟朋友看到如此洶湧的人潮後

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台灣人好可憐

山上很危險

不能過度開發

平地只是辦一個小小展覽全都擠爆

要去哪裡都是塞車+排隊


在這美好的午後時光

就隨性擺 pose

因應背後的豪宅

今天走貴婦逛公園也要打扮美美的蕾絲典雅風


 

有心事  ^^

 

換個面再來一張

 

台中居住品質雖然很不錯

天氣也不像台北濕濕冷冷

只是看到周邊大樓一間一間蓋

每棟大樓靠越來越近

附近又有汽車旅館又有酒店林立

交雜在這些豪宅之間

這實在是很奇怪的情況


 

沛緹 2013-12-12 00:31:38

熊熊應該會展好一陣子

只是擔心以後這一大堆熊的歸處在哪裡呢?

將將 2013-12-11 23:18:38

天啊!!!
假日的狀況..真的很恐怖耶!!

還是平日拜訪比較好多~哈哈

居隱 2013-12-10 19:10:32

真的,台灣很多旅遊景點到假日就很擠,甚至部分景點在上班日仍有些擠~~
像是小弟我昨天下午記錄北捷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時,由於不希望拍到人的正面照片,用掉比預期久的時間等拍照...

版主回應
最近天氣又陰又冷
空氣又差
人應該少多了

只是天氣不好又難拍
傷腦筋
2013-12-12 00: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