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02:04:43沛緹

Odissi Party

生命是長久且持續的累積

對我來說

舞蹈也是

 

妳學了什麼

精進了什麼

內化了什麼

那個精神就會表現在妳的外在

 

即使舞蹈室裡女人們勾心鬥角

位子搶的很兇

捨去這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追求的除了舞步精進

另外一個就是文化深耕

舞步誰都會跳

但文化與感動是自己的

 

最近除了婆羅多舞來台表演

又有奧迪西大師來台表演順便開課

很可惜她表演的時間我要上班,開課時我也要上舞蹈課

不過看到一個小茶會很有意思

就在公司附近

於是請了假前往

費用只要 250 元

 

去之前也不知這茶會是要做什麼的

去之後我發現這 250 花的簡直是物超所值啊 !!  

 


剛好最近哈里老師有教奧迪西

去年又去了印度看過了神廟上的女神千姿百態




其實五六年前剛進入印度舞這世界

就看過深靈舞窟的老師表演

可惜看過就忘了

 

五六年後累積一定的資歷

再看一次就很有感覺也深受舞蹈之美感動

 

到了現場我才知道原來這次邀請的是日本奧迪西舞者來介紹 


右邊那位就是日本舞蹈家

長的好漂亮哦

左邊是台灣舞蹈家 Julia

會跳舞又懂日文

好優秀

 

 

短短介紹後看一段印度舞蹈大師的影片

在等待吃小點心的同時

來拍拍這家服飾店的佈置風格

這家服飾店平時不是長這樣

是為了 Party 才賣一些印度風的衣服與擺飾

 

手工月曆

應該是印度小朋友畫的

好童趣啊

 

 

奧迪西敬拜神的布包包

中間那隻小小的是神

旁邊兩位黑白無常是神的護衛

也有一說是

賈格那神(Jagannath)三兄妹

 

好多印度風的衣服

好想帶回家哦

 

這是我喜歡的庫塔上衣

融合中國風的旗袍

只是看了價錢

Oh my God….. 不便宜啊

 

從印度帶回來的舞蹈 DVD

左下是印度奧迪西權威舞蹈大師 (男生

仙逝之後

他的媳婦(右邊包包前那位 )繼承他的舞蹈發揚光大

出國巡演

大師的兒子負責舞蹈學院的管理

 

好可愛的女孩

這麼年輕就出名了

 

食物是有點少

不過很好吃

奶茶也好濃郁

 

點心時間結束後

兩位舞者對奧迪西有一番解說與表演

這部分留在下篇文章介紹

這姿勢叫做  “ 吹笛子”

 

奧迪西是一個上半身有曲線

下半身腳步很複雜的舞蹈

這個姿勢就是著名的 “三道彎”   S 曲線

 

會後可以跟舞蹈家小小聊一下

她在印度學舞一年

好美的日本女人

可以跟國際老師交流真的很開心

 

會後來張大合照

好多外國朋友

大家都好開心

 

Julia 是學興趣的

白天有工作

在她身上我也看到未來要走的路

 

很開心的夜晚

上一篇:2013 Diwali Party

下一篇:Odissi introduction.

沛緹 2013-11-16 12:08:26

這就是我平常練舞穿的服裝

^^

Justy 2013-11-14 14:57:09

這天妳穿的也好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