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00:18:48沛緹

一窺婆羅多古典舞之美

這個週末假日是印度新年

一般在秋天這個時候

台北會辦很多 Indian Party

邀請一些印度舞蹈團體來表演

 

星期六晚上我去參加 Jeffery 辦的印度文化節晚會

不過他在 FB 把時間寫錯了

害我大老遠跑到汐止只看了五分鐘婆羅多古典舞的表演

 

這次來台的表演團體是少年 Pi 在戲中無緣的女朋友 - 阿南蒂

她的真名叫做

Miss Shravanthi Sainath

 

 

這次她們一行 7 人先來 True Yoga 做一個小小訪問

順便表演了古典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cXu3GJWsSk

 

看起來好熟悉

我學的舞蹈大多是這樣子

只不過人家是從小四五歲

爸爸媽媽就送到舞蹈學校拜師學藝

跟我這半路出家

當興趣來學舞的初衷差很遠啦

 

 

在汐止我只拍了 41 秒

 

http://youtu.be/fwZ0gKhcsW4

 
 
跳婆羅多舞蹈的女舞者不可以太瘦
 

 
腳需要戴上響亮的銅鈴
 
打扮 & 化妝 & 舞衣都有規定
 
跳舞太用力了
 
身上的飾品掉滿地

 
Ending Pose

 
介紹舞者時間

 
看介紹
 
Shravanthi Sainath 已經是第二次來台灣
 
第一次來台灣是隨著李安來台灣宣傳  Life of Pi
 
電影打開這舞團的知名度
 
讓本來對印度沒有太大熱情的台灣人民
 
忽然熱起來
 
新莊表演的票秒殺
 
票房大好

 
開放與團員合照時間
 
舞者長的都很美
 
皮膚質感超好


 
Jeffery 沒有跟我收票錢
 
也免費請我吃一頓
 
真是不好意思

 
離開印度就很少吃到咖哩美食了


 
女舞者用餐都粉優雅


 
冉姐姐跟她可愛的女兒
 
唸大二囉
 
鼻子& 嘴巴超像的
 

 
在台灣工作的印度帥哥拍張照吧
 
長的超像寶萊塢男明星

 
Jeffery 送我一盒印度點心以表歉意
 
Pani Puni
 
這小零嘴我在印度吃過
 
問題裡面的醬料我不會弄啊 ~~~~

 
打開是這些醬料跟香料粉
 
不過要把這些東西 Mix 在一塊
 
很擔心會拉肚子

 
來看看我在印度拍小販賣的 Pani Puni

 
酸酸甜甜的口感
 
所以我決定煮一鍋咖哩雞
 
再把這個炸餅沾咖哩雞的醬
 
稀哩呼嚕吞下去
 
 
就這麼辦吧


 

 

沛緹 2013-11-05 00:22:07

這種專業舞者一定都先挑美女跟適合舞蹈身型的
芭蕾舞
現代舞
國標舞

接下來就要看舞者的意志力了
才可以從 4 歲跳到 24 歲出國演出

Justy 2013-11-04 11:02:37

真的都好漂亮耶
吃飯看起來也真的很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