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02:34:44沛緹

樂遊環球影城 - 變形金剛 & 侏羅紀 & Mummy

在新加坡第二天是星期六

我們仍不畏假日人潮直奔 "環球影城"

目前我搜集了世界上三座 "環球影城"

 

對於迪士尼早已興趣缺缺, 小朋友玩意兒

但愛看電影又愛玩雲霄飛車的我

影城一直是心頭好啊 !!

 

 

搜集列表如下 :

 

 

1997 年 洛杉磯

2007 年 大阪

2013 年 新加坡


感想就是既然環球影城是美國好萊塢出品

最好的設備一定在美國

 

在洛杉磯可以坐遊園車看片廠

但在大阪跟新加坡因場地太小

完全沒這個服務啊 !!   

 

 

環球影城為了補足這個遺憾

就會在新加坡設置  " Only you"

變形金剛 & 史瑞克

都是只有新加坡才有的

 

即使如此

我必須說

也有很多項目是新加坡影城沒有的

例如 :  ET 外星人 , 魔鬼終結者 , 蜘蛛人 ... 

 

 

總之

新加坡影城來一次就夠了

我要是新加坡人才不會買年票 或 VIP

就連 Express Pass 都不會買 !!

 

以下看圖說故事

 

看到這顆大球就開心囉~~

只是怎麼一堆人

躲都躲不掉

原來這是正面

遊客都在這裡拍照

 

 

側面就好多了


門票要  72 新幣

折合台幣 1728 元

若你要外出再入園時,票根一定要留著


功夫熊貓一出現

大家陷入瘋狂

9:30 開園

我們 9:10 就來排隊了


不要說木柵動物園的圓仔多可愛

就連人扮的熊貓也是鎂光燈焦點

這時就要比身高比手長了 !!

進入影城玩主題樂園是要有教戰守則的

第一個要衝的就是排隊人氣王 ~  變形金剛

只見一開門

我們就開始比賽誰跑的快

衝啊 ! 

變形金剛我來了

看了這個東東

我發現好萊塢電影真是看完就忘了

這是幹嘛的

完全想不起來



這些場景都是為了安慰苦苦排隊的人們

排隊有分三種 :

一般人

單身可以跟別人併位子的

Express Pass


可以一邊排隊一邊拍照哦


噹噹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車

一次只能坐 12 人

所以才排這麼久

 

現場會給妳 3D 眼鏡

過程中會被吹氣也會被噴水

要有心理準備


玩完遊戲出來可以跟變形金鋼拍照



好威哦~


變形金剛這一區叫科幻城市


維修不開放的太空堡壘雲霄飛車

有紅線跟藍線

對此我非常不滿

什麼不壞掉

偏偏就我最愛的雲霄飛車壞掉

太過份了

枉費花那麼多錢特地來新加坡影城

金美宋啦 !


第二個要衝的點是侏儸紀公園激流勇進


這是影城招牌

每個影城都有

問題在新加坡的船長的不一樣

它是圓型的像漂漂河的船


來之前我就先研究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她們說要先在台灣買小雨衣

所以我去 10 元店買了小雨衣

在影城賣小雨衣要 72 元

 

邊漂流邊拍照

好刺激呀


前段很平順

賞賞風景吧



接著船坐電梯到三樓

再往下俯衝

因高度不夠

一點都不刺激啊

跟大阪 & 洛杉磯差之遠矣

跟暴龍拍張照吧


順便到隔壁玩一點都不嗨的雲霄飛車



往回走往古埃及復仇雲霄飛車

其實第二關應該衝這一區

晚點來要排 70 幾分鐘

而且規定一定要寄物

寄物櫃前 30 分鐘免費

第 31 分鐘就要算錢了

總之來環球影城什麼都要錢

跟變形金剛一樣

都要走很遠的排隊區

幸好一路上都有電影的雕塑品

不會無聊


開很快的雲霄飛車

超好玩的

很推薦

而且都在室內排隊不會曬黑唷


一出來就看到電影人物

趕快來拍照囉

 

反正他比什麼妳照比就對了

一堆人虎視眈眈要插隊

沒時間想其他的動作啦



神鬼傳奇 - 布蘭登費雪出場 (長的像,不是本人)

現場又是一陣瘋狂追星


拍照時

演員會寒暄幾句

例如 : I like your dress.  What's your name? 

 

不過呢

下午我去上廁所時

看到費雪先生穿回便衣在廁所前抽煙

頓時

好感度破滅啦

假裝不認識他

哈哈哈


這位踩高橇的埃及法老

你的罩杯怎麼比我大啦

嗚嗚 



以上就是三園區介紹

還有另外五個

環球影城太好拍了

 

美國黑金 2019-12-20 13:48:41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沛緹 2013-09-05 00:44:51

聽說佛羅里達州的影城更大更好玩
只是洛杉磯我都覺得遠了
佛羅里達州

Oh my God

難道要等到退休才能去嗎?

Johanna 2013-09-03 23:41:08

看起來頗好玩的耶..畢竟也有新的電影..新的把戲
我是去過洛杉磯?的環球影城